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2:30:1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 - - - 88節"最愛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所謂的 88節

最愛爸爸了

祝全天下的爸爸88節快樂唷



(一切盡在不言中...)



- - - - - - 下面是轉載 - - - - - -



原來一直幫我扛著頭上那片天的巨人,人也會變老....

夫妻是要共同照顧雙方父母的
不管男或女,都該好好照顧自己的父母。
女人因出嫁而離家,但那不表示跟父母的關係從此畫上句號。
男人娶了一個老婆,也不表示照顧父母的責任從此落到老婆頭上。
夫妻是要共同照顧雙方父母的, 年老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一段人生,
做媳婦的孝順公婆是應該的,做女婿的體貼岳父母也是應該的。

有一個女生,因為遠嫁外地,所以很少回家。
後來有一次回家,發現年老的母親走路一跛一跛的,
不經意的看了母親的腳一眼,才發現母親的腳指甲太長,
而長到肉裡面造成流血、流膿。
這時,她認真的看著已經很久沒有正眼看過的母親,
她才發現在她眼前的母親已經年老,
老到已經沒有辦法彎下身來自己剪指甲,
所以才會讓雙腳的指甲傷到肉,她哭了!
從此她變每個禮拜回家,用一盆溫水先幫母親泡腳再幫她剪指甲,
泡溫水讓腳指甲變軟,才不會因為這樣不好剪而傷到母親的腳。

希冀諸君切莫讓父母衣食不缺就好,
其實應注意父母生活上的小細節,實為極重要之一環!
一直以為父母也應該跟我們一樣能適應這個變化的世界,
新的科技、新的資訊,新的理財觀…
直到最近幾年才知道他們追的蠻辛苦的,
遙控器太多太複雜、聽不懂的專業術語、完全陌生的理財工具…
直到最近幾年才知道怕我們不耐煩,
父母偶爾忍住了想說的話,想做的事,或許是自己太多愁善感,
也或許擔心自己的父母狀況,只是自己一直沒發覺,
才驚覺原來老爸老媽也變老了,
不再是以前那「強壯的臂膀」、「溫暖的避風港」,

原來一直幫我扛著頭上那片天的巨人,也會變老....



《余光中的一段詩》
母難日,今生今世,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
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一次在妳生命的告終,
第一次我不會記得,是聽妳說的,
第二次妳不會曉得,我說也沒用,
但兩次哭聲的中間啊!有無窮無盡的笑聲,
一遍一遍又一遍,迴盪了整整三十年,
妳都曉得,我都記得。


爹地:
   你要知道,
   雖然你女兒總是用不好的語氣對你,
   不好的態度對你,
   但是你女兒不是故意的!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總是一個人在辛苦著!
   我真的好心疼!好不捨!好心痛!
   但是等你覺得累了,不想動了,
   你女兒會扛起你所背負得一切!
   負責照顧你,養你,陪你,
   就像你對我一般!
   我們就這樣說定嚕?
   好嗎?
   我們打勾勾囉!
   說好的不能毀約喔!
   我愛你!
   爸爸!
   要一起幸福喔!
   要跟我們一起幸福快樂喔!
   直到永遠喔!
   ^  ^

台長: 鴉血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amily.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