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2:56:48 | 人氣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好忙碌
假讀書真聊天
haa

陪伴我的M去"菜奇阿"..

很久沒去了唷!!
聽說要變成家庭主婦了噢
想太多了吧~~

才說我越來越聰明而已
馬上就破功
呵呵

太陽大到不行
就快要融化了
愛穿短褲出門
付出的代價就是變黑-.-

越來越黑了啦!!
要一直躲在家裡才對

星期六也很忙碌
假借做報告名義實玩樂之名
haa
噓.....

快點晚上跑攤囉
趕趕趕

第一次坐你開的車噎
我都還沒去保險..
一直玩樂
有人唱歌 拜託 兜快燒聲了啦啦啦!!
還熬夜 凌晨兩點我撐不住了
睡吧
隔天痘痘你好呀=.=

and還打電話叫人不要太晚睡
結果自己玩到這麼晚
haa

我好餓噢
天呀
我胖胖胖胖胖胖了3kilo了啦!!!!!
噢噢噢

星期天下雨下好大
兜不知道要幹麻
有人說要去壽山看動物 聽說去好幾次兜沒去成
那這次也不例外囉?
下雨天噎
動物會出來嗎??

星期一真的要做報告了啦!!!
書只看一半噎
星期二好無聊噢
被叫去幫忙??購物??
我兜快熱死了
還有個陌生Man說我的M在虐待童工
哈哈哈
對咩對咩
提的重死了根本快把我給壓扁哩!!!

而且聽說要拖個地噎
我一直拖拖拖到這天才動手拖地
我的M說我真的很皮!!!!!
haa

我好餓噢
有人竟然說我很囉唆=..=
阿~~

我不喜歡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問題小孩=.=
總是有問不完的為什麼....

????

少在那邊裝模作樣
看了就反彈

昨ㄦ
考完玩的過火
頭痛不已


快點
兩個人在戰爭
我要閃邊點!!

小朋友好可愛噢
又說你今天幹麻穿這麼漂亮??
哈 有嗎
很愛跟我聊天哈拉...

下禮拜就知道了
快點幫你祈禱:)


扯扯扯
真的是太扯
haa
這樣不行唷

蝦咪
有喜喜
我怎麼不知道
快點我要伊莎貝爾
哈哈哈



我不喜歡這樣啦
到底怎麼辦呢

台長: lov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嘴角上揚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
此分類上一篇:笑容

(悄悄話)
2010-05-29 09:4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