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19:03:40|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夜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除夕夜^^

今天早上時我打給傻老公叫他起床(都幾點啦 豬~)

後來老公就來我家接我去吃早餐^^

因為老公他爸爸有買早餐給老公所以我們就去買我愛吃督(原味蛋餅)

就邊吃邊看影片

後來老公吃到一半他爸爸叫他去幫忙打掃 ^^

後來等老公打掃完後我們就去全聯買     餅乾or飲料

買嚕還滿多督 因為老公是大豬豬所以買超多督XD

回到老公家繼續看我們嘟影片

好像看到4點多督樣子八~XD

就很掃興督我阿嬤打給我叫我回家ˊˋ

因為要吃團圓飯XD

在吃團圓飯時整辜就是搶吃督XD 生魚片我來嚕 哈哈!!

吃超超超飽督 也 超豐盛 最愛過年菜嚕^~^

就到嚕不知幾點 哈

就等老公來接我 本是要去叭噗家打麻將督

老公就先帶我去他阿伯家拜年 我有害羞到>ˊˊ<

哈哈!! 就老公督阿伯也有包給我紅包 就有點不好意思><

老公嘟  妹妹or爸爸   9點多才來巴^^

就到11點多時老公嘟  妹妹or爸爸 就要回去嚕 我和老公就也走嚕

後來我和老公就在我家樓下尋找煙火 整辜超像白吃 哈哈!!  (說都市老公)XD

就沒找到ˊˋ哈哈  老公很失望

後來我們就回家嚕^^

就今天一整天黏督老公就很開心^~^

 

 

 

 

 

 

 

 

台長: SWEET’’蓓♥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嗯嗯嗯:)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人真ㄉ沒秘密媽??
此分類上一篇:莎士比亞說...

致傑~*
哪有我哪是豬ˊˋ”

老婆才是小豬豬豬捏~

哈哈!!

就今年真督很開心阿

因為跟老婆在一起過~

也跟老婆過惹一勾除夕夜

整個就是很害羞>ˊˊˊ<

讓我越來越愛老婆嚕>3<

就我阿伯 包紅包 給未來督

姪子的老婆阿xd~ 

哈哈>ˊˊˊ<

就又迷關西^^~

哈哈~

希望無線督 除夕夜 都

能跟老婆一起過>ˊˊˊ<

嗯麻麻

最愛 最愛 最愛

”””” 老婆嚕 ”””””
2009-01-27 19:11:02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大豬豬豬XD 超會睡又超會吃 但都不胖嘟ˊˋ

我哪是小豬豬豬 亨~ XD

我也很開心這督除夕夜跟老公一起過 因為能跟老公一直黏在一起就整辜很開心^~^

我也越來越愛老公鴨>ˊˊ< 哈哈

我也希望有后也有無限督除夕夜能跟老公一起過有無限嘟日子^~^

我也最愛最愛老公嚕>ˊˊ<

嘛嘛>3< 只愛老公一辜 ^^
2009-01-27 19:1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