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2:10:54|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愛上了我的好朋友,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要快樂

當你愛上了我的好朋友,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聽著李聖傑的「你們要快樂」。
  歌聲,不難過。
  旋律,不心痛。
  歌詞,心酸又難過。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過,可是我是不是,喜歡過你?

  看著你和她,我真的好難過。
  可是又能如何?
  你並不知道我在乎你,可是你卻知道她喜歡你。
  看著你們在一起,那是我,第一次感到心酸。

  她,是我的好朋友。
  你,只是我的朋友。

  你跟她在一起之前,我們常常在一起,但是只是朋友的在一起。
  你跟她在一起之後,我們不常聊天、不常說話。

  是我變了?
  這樣的我,是自私還是偉大?

 

 

幸福箴言

★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去愛,
 比用什麼方式去愛,還重要得多!
★幸福的秘訣,是抓準愛的節奏感。
 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採穩步伐,
 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傾聽內在的聲音,了解對方的感受,
 愛的節奏,要靠雙方共同調整、一起 掌握。
★幸福,最可貴的部分,是在努力的過程,
 而不是最後的標的。
★愛,不是犧牲,也不是佔有。
 愛,其實是成全。
 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
 失去愛情的時候,更要讓愛自由。
★人生,沒有圓滿。是我們寬容的心,
 補足了那些缺憾,讓記憶變得圓滿。
★幸福,是心情的感受;而不是婚姻的狀態。
 單身有單身的幸福,懂得珍惜自己,
 就是最大的財富。
★認識一個人,要靠機緣。
 了解一個人,需要智慧。
 了解以後和睦相處,則要靠包容。

台長: SWEET’’蓓♥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嗯嗯嗯:)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和愛情的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香煙愛上火柴

超級無敵天兵pA★
 
 
  好棒尤

  我喜歡♥


  謝謝你嘿,以後要常常來尤 
  不要跟我斷連絡嘿:)
2008-11-07 15:08:33
版主回應
嗯嗯^^


一定一定會常去的:目

不會斷的不會斷的:) 打勾勾 嘻嘻XD
說好哩ˇ
2008-11-07 22:4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