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2:35:49|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每天都能過的開心,可以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懂啥啦?!

 

我想每天都能過的開心,可以嘛?!

 

很多事情我都吞到心裡沒說出來,都自己去承受你懂怎麼?!

我總是表現我是無所事事很快樂的,但...沒人懂我心中的難過與痛苦

為怎麼我要承擔比一般同年紀的人多好幾倍壓力?!

一切不好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但我都一直故做堅強,這樣真的好累:((

每晚幾乎都是帶淚入睡,真的很討厭這種生活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要故做堅強,但心中是很脆落的好嘛?!

我總是帶著笑容因為我不想朋友們擔心不想讓任何人擔心ˊ^ˋ但這樣好累

我寧可默默付出與默默行動,根本沒人懂我在做怎麼

家人總是覺得我冷血,但你們都不知我都是獨自躲起來哭

很多事都往肚子吞,就是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但你們都不懂我不是冷血我是有感情的好嘛?!

很多人都說家是個遮風避雨的地方,但我不覺得家真的是遮風避雨的地方ˊ^ˋ

再我難過與被欺負時都是朋友陪在我身邊,家人呢?!

小豬,玖壹.嘛咪謝謝你們ˇ

幫我出氣

哭累了~疲倦了 但我還是會一直保持開心的:)

 

 

 

 

台長: SWEET’’蓓♥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嗚嗚嗚~~:( |
此分類下一篇:鬱卒鬱卒ˊ^ˋ
此分類上一篇:大大醜妞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