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15:09: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夢到貓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笑~ 繼大前天夢到羅志祥、蔡10後,昨天..我又夢到貓熊了~~ (本來預計要夢阿信的,結果他沒來.. Orz)

剛剛回頭看以前的文章,發現一年前我也夢到貓熊,然後是美夢...
→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424/22155349
後來兩個多月後,我真的是看到真正的貓熊了!!(地點:日本 和歌山 ^O^)

不過昨天夢到貓熊,比較不是美夢... XD

我夢到..我依舊是和小可樂去看貓熊,這次是去木柵看團團圓圓..
然後看的很高興的時候,後來我猛然發現...那兩隻不是真正的貓熊!!!他們有人的腳,是人扮的貓熊玩偶!!!(可是真的很像,所以大家都沒發現是假ㄉ)

我感到非常非常的訝異!!真正的團團圓圓呢???怎麼可以欺騙遊客???

然後我趕快去櫃檯詢問工作人員,結果工作人員吞吞吐吐說... 因為貓熊進食的狀況不佳,他們"往生"了...
天ㄚ!!貓熊才來沒多久耶,我都還沒看到耶!!怎麼可以照顧成這樣??
印象中,我就在心中有很多疑惑+氣憤+難過的時候,夢結束了...

哈哈哈~ 我的夢真的大多都很瑣碎+幼稚... Orz

下週我是真的要去看團圓了,剛剛再次去木柵動物園網站確認,嗯..團圓很安好~ 哈哈 好險好險~
親愛的貓熊,團團圓圓....我來了~~ ^_______^

台長: 小蘋果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應該算是日記吧 |
此分類下一篇:統一發票 → 本次戰績 ZERO
此分類上一篇:K~ BO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