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23:17:58|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川港蜜月自由行:第四天~ PLAY 迪士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迪士尼天!!特地挑了個非假日去,希望人會少一些~~

一進門,馬上就看見米奇米妮在迎賓啦~~當下決定排隊等著和他們照相,結果這一排,可恐怖了,排了一個多小時...... 頂著豔陽,真是快曬暈啦@@@ (最後發現,就是這個排最久,其它的設施,其實蠻快就可以排隊玩到囉~~)

合照的這一刻,可真是令人感動啊~~~

 

終於可以往前走,去看看不同的景色了!~

來到『明日世界』,抽了快速通行券~ 先來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很有趣喔!!!坐著車,發射閃光槍~~ 逼逼逼逼逼~很爽快!!哈哈~感覺自己就是很厲害的巴斯光年!!

 

 

一出來就看到巴斯光年本人!! 哈哈~很好運的!不用排隊就可以合照!!和我們合照完,他就拒絕接客,回去休息了耶~~

 

然後坐了『太空飛碟』~~ 其實是很緩和,就是在半空中轉轉轉的遊樂,不過我們竟然都轉到有暈了....哈..好遜 XD 我很怕轉轉轉的東西啊,沒想到老公也是對這種沒轍.... XD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 最恐怖的其實才要出現......

就是這個!超恐怖的!!『飛越太空山』!!!

 

我~~~真的快嚇史了!!!!整個是黑暗版的雲霄飛車!!!!!急速不停的轉彎!急停!急駛!!真的是急速!!!又在一片黑暗中!!!!我的天啊!!!!!!而且超久的!!!我到後來完全沒辦法張開眼睛!!身體斜起來!!!頭低下!!!!嚇到一個境界,於是叫也叫不出來了!!!!!我覺得我一叫,應該就馬上吐了吧!!!!真的,我真的到最後已經快不行了!!!!!真的是很大的一個折磨啊!!!!!!出來之後,我整個人軟趴趴、頭昏眼花... @@@ 讓我很不解的是,老公完全沒覺得怎樣,我看出來的老人大人小孩小小孩,也都一個個笑得很開心~~~天啊!!!為什麼!!!這真的是太恐怖的一個遊樂了!!!!大家都太厲害了吧!!!! 雖然感覺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很享受這項遊樂,不過我還是要奉勸大家,去玩的話...要深思~~~ @@@@ 他真的是『飛越太空山』,真的會讓你感覺你整個人要飛起來了!!!而且在黑暗中!!!!!而且是急飛!!!!還遇到超級大的亂流!!! @@@

在經歷讓我臉發白的太空山後,決定來到最溫和的地方--『幻想世界』~ 尋找我可愛溫馴的小熊維尼,緩解我緊繃的身心.... @@@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真是適合我的一項遊樂啊~~這麼的平緩+愜意~~這才對嘛!才是好好的放鬆!!

 

坐著蜂蜜罐車,進入小熊維尼的童話世界,感覺真是好多了!!!

 

運氣很好的!剛好是耶誕節時期,整個迪士尼樂園充滿白色耶誕的氣氛,連遊行都是一整個耶誕風喔!!!超熱鬧!!

超大好可愛的耶誕米奇!

 

還有淘氣的薑餅人!!!哈哈!!

 

好繽紛、好可愛的小矮人們~~

 

哈哈~最期待的玩具總動員要來囉~~ 首先出場的是小兵!!

 

再來是主角們~~ 哈哈!!超級可愛!!可惜沒有我最愛的熊抱哥!!!

 

後來又選擇了幾個緩和的遊樂~ 小飛象旋轉世界(因為是轉轉轉,老公有點受不了  哈哈)~ 3D的米奇幻想曲(這個大推喔!很讚!!樓頂還會噴水!超猛!)~幻想世界火車站~森林河流之旅(這個也大推!我們這船的導覽人員很好笑、有讚!)~馳車天地~...

然後,當然要不停的逛商店囉!!添購親友們的小禮物~哈  我們買個自己的東西倒是少之又少..

緊接著~天空下雪囉~~ 因應耶誕節,樂園製造白白的雪花從天而降!!真美~~

 

 

最後重頭戲!欣賞煙火囉~~

 

結束一整天歡樂有趣的迪士尼行程~~

搭接駁車回到飯店拿行李,緊接著再搭接駁車回到樂園,搭地鐵前往尖沙嘴,順利尋找+抵達飯店,已經11點半多囉~ 哈哈~真是辛苦!

接下來,準備好好在香港市區遊玩囉~~~

(接下來的四天行程,會由老公繼續寫喔!敬請期待!! PS:因為,總不能都是我在寫,他按"分享"就沒事了吧!!哈哈~夫妻要分工的!!敬請期待!!)

台長: 小蘋果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喜喜 |
此分類下一篇:川港蜜月自由行:第五天香港隨便逛~~
此分類上一篇:川港蜜月自由行:第三天~踏上香港的土地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