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4:37: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也是一種樂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名上電腦課是因為興趣
想要學多媒體繪圖是很久以來的願望
上完第一門photoimpact課程後
學會基本的影像處理跟網頁設計
從小唸書到現在
還是第一次因為學習新知兒覺得開心
不是被迫學習
被迫有好成績
自己有興趣學習的東西
邊跟著老師操作
還會一邊偷笑呢
想到以後可以自己設計卡片.海報.邀請卡
設計自己的網頁
就覺得好開心唷
過些時候
還想要去學攝影
雖然有人覺得我不能學些跟我工作無關的東西嗎
但是
我的工作就是我的興趣呀
當然我想要多學習
雖然不是學來要用在工作上
但是當我全部都學會了以後
對我的工作也是一大幫助
能夠讓自己的興趣
擁有更進階的實踐
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呢
我的想法其實很單純
只是想要把所見到有感動的人事物
用影像呈現的方式
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讓他們也跟著我一起感動
如此而已
ps.我把我的眼睛跟嘴巴合成在模特兒身上
雖然很粗糙
合成起來也有點醜
但是還滿好玩的呢

有人說實在太恐怖了
所以還是移除圖片
不要嚇到大家好了



台長: appl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