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8:51: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被女兒吵起來~叫我企學校~我就只好起來惹阿~因為我有跟女兒說過要跟她去學校滴~我不可以黃牛囉!!!我起床後就先吃我媽幫我買好的早餐~我的早餐好像多了點~~早餐是:土司加牛肉&菜粽~呼~我拼了老命把這些東西給喀光ㄖ!!哈哈~~吃完後我就換衣服整理頭髮~然後就出門哩!!到學校已經是十點多了吧~正好學校的人都在搬書!!後來看到一個超機車的人~我連理都沒李她~痾...會不會太那個點...呵呵~沒差搭~對那種人不用客氣滴!!!後來就跟我女兒晃阿晃的~而且好熱阿~跟女兒在籃球場完籃球~好像有點瘋瘋的~過了不久~我們就到走廊晃阿晃然後就回家哩~呼~去學校一個小時而已~這是我去學校有十以來最快回家的一天捏!!!

台長: 笨〝ㄚ公〞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