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09:15: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掏心之後的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人就是這樣所以才會有所體會

 

 

 

 

過去還不懂什麼叫愛,而後才明白

 

一切過了      我讓它過的

 

可現在卻還是隱隱作痛,因為我知道背後有多麼深刻

 

沒有人明白,所以背負著自大狂妄的罪名。沒關係。

 

 

 

 

 

 

 

 

 

 

 

 

 

 

 

 

聽著音樂,回到過去

 

黑白色的在我腦海理,是因為那已逝去

 

我也忘記,屬於妳的心在那時也跟著逝去....

 

我忍不住的淚滴,夜晚是我虛弱的時機

 

妳就像黑暗而侵蝕我的心靈

 

曾經的掏心,換來我今世的憂鬱

 

但誰能知道,唯有妳,才能將我治癒

 

這句沒有關係,實質上只是謊言一句

 

我總歸不後悔慘忍的決定,只是原來輪迴沒放過的不是妳。

 

 

我下陷,入了漩渦......在這個時刻

 

全都怪我實在太不懂愛情

 

 

 

台長: Ja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在這裡....
此分類上一篇: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