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19:25:38|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局外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子平靜..
一下子衝動..
我覺得..這完全像個瘋子

一下子動力來了
一下子失望不已
我承認..是自己太看重了

但是..
要怎麼做才能取得平衡
要怎麼想才是最佳狀態
即使..
是個性問題..是雙方問題

可..我不是局外人...
再怎麼想公平客觀   還是會有主觀意識
因..我已身陷其中...
即使再怎麼想切割   心裡還是牽掛擔心

所以..如果失控,我只能盡情失控
再從失控之後,暫時換取一絲絲內疚後..恢復平靜!!

台長: 瓶中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該正視的游心 |
此分類下一篇:上升星座
此分類上一篇:粉身碎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