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3:49:5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禮拜日的聚餐
我負責聯絡人,雖然很好奇會是我
是要打很多電話
但藉著這個機會跟他們聊一下也不錯阿!!!


打給雅筑時
我跟她嗨爆了一”一
一直一直討論我們在學校時的事情
也互相吐槽老師很奇怪
我們兩個一直處在很興奮的狀態
自然的,就聊很久,哈哈!!


打給琳雅時
我們討論看完日劇的心得
山下智九帥爆了!!!!!!
現在琳雅要自己騎車到土城上課
土城前面那條路超長的!
簡直就是一望無盡


打給娘胚時
我們再討論我們重大的計劃
為了你我真的絞盡腦汁
可是那真的是高難度的任務阿!!!
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打給冠廷時
我終於知道,原來三兄弟之間是會爭風吃醋的
我只會跟我弟在做家事的時候翻臉
其他應該就還好
每次跟你聊,都會有重大發現= =


打給猴子時
哈哈,才剛逃離邢董的魔掌
又來一個跟她很像的導師
辛苦你辣!!!
但至少比我的導師好


打給小郭時
你就趁這次聚餐好好的玩吧^^
真好,都已經壹佰柒了!!!
沒關係,我也壹佰伍了,這是我很得意的事
私立老師本來就會很兇了
嘿嘿,我哥跟你同校…
英檢就加油吧!你可以的辣^^


打給瑋輪時
天阿!我熱情的心都被你澆熄了一半
超冷一”一


打給小白時
更冷一””一


打給孔鏘時
我覺得超爆笑的XD
11點真的會睡過頭嗎?!
開學之後就要很早起床了
尤其是讀後壁,那要更早





真棒,可以再聊天
期待期待聚餐!!!!!!!!!!

台長: 哈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