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5 05:33: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搗蛋鬼從沙發上後空翻,心虛的在地面上落地,我餘光撇見,在他還沒踩穩的0.8秒大喊:「小心!」而見我沒有生氣,便跑來窩在腳邊說:

「沒事啦,我又不會死掉。」

頓時內心像所有顏料瞬間倒在一起般的混濁,但是又看得見一點什麼……
你真的不會在我面前停止你的心跳嗎?這世界可是一小小段失戀就足以讓你困得無法呼吸哦。
你真的體會得到自己在母親心中的分量嗎?即使所有人都說這是個最沒向心力的人母。
你真的知道當你跌下床時,這個世界彷彿靜止,我暈眩得什麼也聽不見嗎?
或當你覺得接下來走的每一步都像愚人節或夢遊仙境般的映著玩笑,你還能保有這股充滿力量、熱誠走完嗎?即使我們不說“再見”了。

「可是我怕你死掉啊。」
「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的小寶貝。」
「放心~我才不會!」

台長: 眠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