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5 04:51:4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還是存在著一點不良細胞,它們不喜歡閱讀,或是不喜歡腦中的畫面有所變化,過於安逸。當主宰者、國王、下達指領的司儀,巧妙的排演一幕幕劇本的時候,它們就會作祟,我盡量不去理會那些喧嘩。

但還是有好的部分,也是最近的事。偶爾我會聞到股花香,埋在嗅覺的最下層,比重較輕的薄薄散布在一定的質量。

我很想知道那是什麼花,我想起蘭花,但是記憶裡沒有蘭花的香味;或者是玫瑰但我討厭玫瑰,當我收到一束滿是粉紅色玫瑰的見面禮,我選擇了把它們送去更好的人家;或許是那被我做成書籤的寶貝野薑花,但它總是那麼濃郁、高傲…,我怎麼也只能在它的底處淡雅,像夜晚河邊的水仙。

也可能是和老爸逛了一下午買回來的……三個字!我們在不同時期選中了它,卻都記不起它的名字。比玫瑰多了幾片瓣,盛開時美得溫柔,香味可以像陽光讓整間屋子洋溢溫暖。但萎爛後很醜,猶如因柴米油鹽憤怒的女人。

我還是不懂香味從哪裡來,或許是天使悄悄路過。

台長: 眠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