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9:41:09|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ノ_・。)泣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過....K-T明明就很好很棒為什麼要這樣罵他們...
他們是哪裡做錯了嗎??
而且為什麼要針對KAME....??
就算不喜歡K-T有必要這樣罵他們嗎??
我現在已經難過到罵不出一句話來了(ノ_・。)泣く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要在紙板上和扇子上寫『龜梨去死.噁心.消失.不要說話』
KAME只要一講話就被yarakashi罵『龜梨閉嘴』
當時KAME愣住了...大螢幕上的他,愣住了...眼睛開始泛紅
難道yarakashi一定要看到KAME變這樣才甘願嗎??

有名日飯說
亀はまぢ全然話してなし﹗笑顔ないし、あっても目が笑ってない﹗
(龜真的完全沒有說話,沒有笑容,就算有笑容眼睛也沒有在笑)
私は亀ちゃんが泣いていることが見える(我看到了龜在哭)
亀必死で笑顔作ってた (龜拼命的強顏歡笑)

其實其他成員有在保護他!!
JIN在大阪那一場就大聲說『YARAKASHI吵死了﹗﹗』
龜不說話...丸子和koki拼命的MC
仁嗓子已經啞了也盡量大喊......
原本40分鐘的MC給縮短為10~15分鐘

聽說今天的演唱會KAME恢復以往的樣子
但我想...這件事在他心裡很難抹去吧....
聽到這件是我頭一次感覺到"心痛"
為什麼yarakashi要對"自己不喜歡的藝人"做那麼狠的是呢??
做這些事很好玩嗎??
很想保護KAME但又不知道從何保護起...
我只能希望再KAT-TUN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時
在我們台灣別出現這樣的歌迷!!

現在心情很低落....
詳細情形去看蘋果的網誌吧!!
這些消息都是來自於蘋果!!









圖:今天一聽到這件事...我不知道哭了幾次了...






*以上*

台長: ★もみじ☆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