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0:09:12|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瘋子 ~ 今天超早起床的..才6 30就已經在吃早餐了


因為一大早就要把車騎去還 <理所當然 還是我騎>


然後在坐車去碼頭 準備出發 向最精采的一天邁進~~~~ = =



不過~~~~~一大早出發卻是在欣賞狗屁風景~~~~...........




玄武岩啦...燕鷗啦...和狗屁海景...這根本是再浪費時間阿~ = =




<直接切入重點吧>






到港口之後 我們要去體驗 啥較圍網捕魚



我們穿著膠鞋出發~ 走過一大堆死珊瑚 ... 終於到啦



接著就看到一堆一堆的珊瑚堆.......先把網子圍著它一圈~~~~~ = =



在慢慢把它們搬走後~ 要把網子越縮越小 然後~~~~~~~~~~~~~~~~~~~~~~





再把她一次拉起來 這樣就抓到那些該死的魚啦~



<還是要實際示範 這樣比較容易董 呵 >





吃飽飯之後 哈哈 就去浮潛啦~ 哈哈 最好完的來了




一道海上平台之後 大家先穿救生衣 可是~~~~~~~~



夾到鼠奚 部分真的不太舒服 後來 我二哥 就跳水跳下去了



他還來不及攔我 我也下去了 可是 跳下去 我就後悔了



因為 跳下去的衝力加救生衣會浮起來 所以我老二 瞬間.........




超爽的~ 哈哈 應該講很痛啦 爽死了 他媽的~



後來就在浮潛了 潛下去發現 有2層樓那麼深 還蠻恐怖的 哈哈



可是真的 很漂亮 浮潛完 就衝去完水的沙灘啦



嗚嗚~ 太感動了 終於到了聖地~ ...... = =


一開始 就看到終極武器了 ~ 快艇 哈哈 超爽


一開始 我跟我二哥就衝了 坐在一個很像版子的東面上面


2個人趴在上面 ~ 還來不及準備 ~~~ 就..........


整個身體被拔出去了~速度瞬間加速超快的 整個人跟版子~~~~~~~~~~~



隨著浪飛來飛去的 車及無敵與奏刺激的 接著 第二樣~~~~~~~~




水上摩托車~ 一開始也是我跟我二哥衝第一 兩個人都做上去~



更扯的是 一加速 我的頭整顆 被往後拔 超快的 比快艇還快~


一直衝到看不到沙灘了 才給你一個大轉彎 左腳整之浸水~ XDDDD



接著 換一個一個玩 我先上 但是~這次是一個人 他<騎車的人>~~~~~~~






衝更遠~ 感覺很久了 才轉彎 這次的急轉彎 更快~更猛~ 真的有嚇到




到了看到沙灘了 他問<要不要更刺激點阿?>我當然說要阿~ ......



誰知道他先來個急轉彎 360度的耶 這時候 身體快變水平了 ~



接著他再反轉一圈 感覺整個 人快飛出去了~ ~~~~~~




呼 ~ 超爽的臘




後來 來到機場了 我們還把便當帶進來吃XDDDDDDDDDDD


吃完 我們就登機啦~ 嗚嗚 要回家了 後來作公車 都是死在上面= =

一直睡到回家





<完>


小井

台長: 小井 & 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憨方面 |
此分類下一篇:澎湖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超爽~

珮如
阿公
好好喔~~
都可以出國玩 > <

我也好想出國喔~~
本來我也可以出去旅遊的
不過碰到颱風 [ 討厭 ]

看你的文章
感覺澎湖好好玩喔
也想去那

呵呵 ^^
天天快樂喔 !!
2007-08-17 13:37:53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澎湖不錯玩啦

你也可以自己來阿~ 機票不會很貴~


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我沒完到拖曳傘



嗚嗚TAT




小井
2007-08-17 17:0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