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9:51:0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要去巴拉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好乖喔.....都呆在家
真難得 我昨天陪我姐去拿東西
穿高跟鞋ˊˇˋ 我的腳腳受傷囉
整個就很痛 哈哈 快點好芭....
這樣我媽咪才不會心疼捏 哈哈ˊˋ






今天好無聊 晚上跟我姐出去
買出國要用的東西 拖鞋一定要的辣ˊˋ
不然會熱死ˊˇˋ




昨天去馬偕....
聽到一個阿嬤說...他是住巴拉圭..
為了看眼科才回來台灣 有錢$$
跟我姐決定以後要去巴拉圭玩  
我姐說等我ㄖ文學好   他要幫我出一半的錢
我為你這句話  我學好給你看ˋˊ




對ˋˊ 晚上我媽跟我悶聊天  
說到我的眼睛的是 我媽說 回來再開一次刀
媽咪阿 我的天阿 你確定嗎 
不要ˊˋ 雖然我不怕了 可是...我討厭ˋˊ

台長: 瓜瓜:)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