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2:06:5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家ˊˋ 後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哥怎個智障 老實的跟我阿姨說
全部的事情 害我阿姨打來
我表姐打來 我媽從國外打回來ˊˋ
我爸也是 我爸媽沒罵我
因為我哥真的很無理取鬧
我已經很乖了 你還罵我幹嘛
你去死ˊˋ 討厭你
只有我阿姨罵我ˊˋ
煩 不是周向豪 也部會這樣好不好
去你辣 幹ˊˋ 你趕快搬出去住辣
看到你就討厭 不要那悶愛生氣好不好
姊姐也是水平就沒那悶會生氣
你氣屁阿 你永遠不懂我
去死 幹 我恨妳
怕你喔
我悶得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我已經很聽你的話
我已經很忍你 你生氣 我不說話
可是你越罵越兇 就是要跟你對罵 你才爽嗎
那沒關西 我時間多的是 要罵 一起阿
怕你阿 我等著跟你罵 夠忍你了ˊ 幹嘛這樣
那我去死 你就不會那靠腰 我去死 我會主咒你





氣 就是不爽 不行喔

台長: 瓜瓜:)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