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2:41:4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高興有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原以為妳們兩會動怒,
我以為妳們會責怪我,
可是妳們卻不責怪反體諒我,
我真的很感謝妳們的體貼,

那天跟妳在經理室聊了好久,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緊張,
因為我知道妳心情並不是很好,
不過很慶幸妳沒有把情緒帶給我,
妳還是用笑臉迎接我‧‧‧
我是真的不希望破壞,
所以我才不想去提起這些,
妳並沒有逼我去開口與責怪,
妳反而溫柔開口。。。
「其實妳也很恐懼吧?
妳怕大家會責怪到妳身上」
嗯嗯,我當然會害怕啊,
妳說的我也明白,
我知道大家都會算在我身上,
不過,我能說些甚麼?
最後妳說的,我有記得,
我會努力去改進的!


昨天的電話中與今日的面談,
我都很感謝妳的原諒。。。。
妳說的那句話,我真的很感動,
「為什麼要怪你,妳又沒有做錯」,
我一直都很知道妳很疼我也很寵我,
我真的很感謝妳的原諒,
雖然今天被凹了班班,
那我的休假呢?
我怎麼感覺消逝了呢?

也許大家會責怪我,
不過沒有關係,
只要有妳們支持我、體諒我,
那對我而言還怕甚麼呢?
啊~還有芭芭與哥哥,
你們都是我最在乎的人

台長: 憂愁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倒楣一大堆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所有看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