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02:35:27|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ㄉ〝 叮咚 〞 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ㄝ
她真ㄉ很煩
一早來就被老師叫去
他真ㄉ很奇怪ㄝ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幹麻把我說ㄉ那麼ㄉ難聽
要報仇我也不會這樣阿
我又不是卑閉小人
氣死人ㄌ
今天一直被班島叮咚
還有國文老師
真是氣死人ㄌ
好心ㄉ幫忙也要被罵
下次有什麼事情我都不做ㄌ

自然課
自然老師真ㄉ很色ㄝ
一直講一些有ㄉ沒ㄉ
一直ㄉ水電工

下午ㄉ課都很無聊

放學是我最期待ㄉ
因為要去地下道看帥哥[街頭藝人]
我就超性奮ㄉ

放學ㄉ時候阿
魚鱗超可愛ㄉ
他跟豬排鬥嘴
ㄏㄏㄏ
反正超好笑ㄉ
回家ㄉ時候
賠小勻去報社
我竟然聽到一個超離譜ㄉ是
學校竟然繳我們去報社報說學生證遺失
學生證遺失就崇半就好ㄌ
幹麻還要登報
後來小勻還要付錢給報社150元
真是ㄉ

經過地下道ㄉ時候
我沒聽到吉他聲
結果他沒趣
[超失望ㄉ]
真想看他漲什麼樣子
上班
好累
一直ㄉ班東西
後來比較輕鬆
因為一直ㄉ聊天

台長: apple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