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9:14: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如果抓ㄅ住,
就讓它ㄑㄅ,
相信ㄋ最後努力能成為
兩人最美ㄉ回憶










真ㄉ是夠ㄌ

真ㄉ要我哭到眼睛瞎掉
你才甘心ㄇ?



那我也沒必要繼續等待你ㄌ

我知道

我在等你下去

我只會更難過 更痛

還ㄅ如兩ㄍ人分開

你ㄑ找能讓你開心ㄉ女生在一起吧

而我就慢慢把你忘ㄌ吧!但那些日子應該很難熬吧

就讓我徹底ㄉ把ㄅ在乎...








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痛苦也覺ㄉ ” 幸福 ”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覺會抖 ” 甜蜜 ”
愛是一種經驗
即使破碎也會覺抖 ” 美麗 ”










我以前有說過

我ㄅ要再受這種傷害


你也這樣對我



一次一次ㄉㄅ在乎我..

一次一次ㄉ把當...

這樣你開心ㄌ吧...



你開心我卻是心痛




這些一次一次我....

心就痛到ㄅ行

也是

哭到ㄅ行

這次哭完

我ㄅ會在為同一ㄍ人哭ㄌ!

(可是想到ㄉ話就ㄅ知道ㄌ!)




台長: ஐ:.。涓小咩゚ღ*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 愛情淂傷痛 〉 |
此分類下一篇:● 對 愛 情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