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0:14: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1/19 如果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簡訊
是我們最後聯絡的方式
我會好好記住這樣的方式

如果簡訊
有機會讓我們在一起
我會讓這種方式成真

如果簡訊
會讓你懂我在想什麼
我會告訴你更多關於我的所有

如果簡訊
擁有無止境的距離
我會讓你知道那並不是距離

等待那一封簡訊
等待那一份奇蹟
期望那一個答案
期望那一個真實

如果簡訊
是帶給我無窮多的希望
我想好好記住簡訊怎麼發送

如果簡訊
是帶我們兩飛到最美麗的天堂
我會好好記住那熟悉的地盤

闖入生活的源頭
並不是先從簡訊開始
而是從我們彼此闖入彼此的世界 生活著
然後延伸成簡訊

如果簡訊
可以來的這麼簡單真實
我會抓住這感覺
一直往下走
然而不敢說自己多累
也不敢說什麼永遠
但我會記得那夜我對你曾經的訴說
是來的如此期待 如此深情

面對你
只覺得你來的很有特色
看著你
只覺得你來的很不一樣
仔細一瞧
只覺得我好喜歡這種你
隨時間
隨簡訊
我想走入你心情世界
甚至是你不一樣的一面

如果可以不要用簡訊當成一種陪伴
我想我會讓那樣的陪伴
成為最真實 最確切的感受
圍繞在你我的周圍微笑

(你知道說的是誰嗎?希望你懂!?)

台長: Trees’ Smil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補1/19 走入歷史的119 219 319
此分類上一篇:補1/18 頭髮又不一樣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