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0:05:2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1/13 只好等待著受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堆成了山
筆記
寫成了符
書與筆記夾雜了灰

並不是不想看書
也不是不知道怎麼看書
是我的心就像現再的生活一樣
沒有目標的漂泊
沒有侷限的放縱
被唸被罵或許活該
但被唸被罵
卻也是我最不想面對的
而這一切
也不會對我造成想唸書的動機

影響不了我
我只好等著自己受苦
無助多 只剩疲憊
挫折多 少了動力
衝勁和幹勁全都被吹毀
就算事和地都處在正確位置
但我周圍的人永遠處在不對的位置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只好等著受苦吧

書都快堆成了金字塔
但沒有金字塔的耀眼
筆記都快沒有葬身的棺材
卻比進入棺材要要嚇人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只好等著受苦吧

只有到夜深人靜
沒有世俗的紛擾
等待著明天的太陽
期待明晚的日落和月亮
再這美好的一切裡
存在的並不是人生的美妙
而是在等待著受苦中找點人生的美妙
我疲倦的不知所措
也未知所歎息了

台長: Trees’ Smile*~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補1/16 半年未到
此分類上一篇:檸檬代表的滋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