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6:27:5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考試了
感覺一點也沒有
或許是動力不足
也或許是不想有動力

到底為什麼存在在這裡
到底我應該為自己做什麼
其實已經很麻木了

國中後的密集考試
讓人真的很厭倦
每一節課的上課鐘響
就要緊繃的問自己說”這節又要考什麼”
下課中響又要問自己說”下一節或下下一節要考什麼嗎”
然後下一個動作就是
拿出抽屜的的書
好好再記憶一下

高中選擇了一個多考試的學校
那時感覺沒有太大
就只有感覺”考卷下來,就考麻”
不知不覺陷入苦海中

高二轉學了
考試沒有過去的多
但我仍是存在一種麻痺感
還是擁有一種感覺是”考就下來,就考麻”

這種話並不是說”我不為考試或成績準備”
而是真的就是麻痺到爆炸
沒有在多餘的感覺和動力了
前方朦朧的很美
有沒有一天也有機會變成清晰的美
似摸的著
又似摸不著
是否才是最棒的美

現在的我該做什麼
準備明天的考試
還是做自己愛做的事
隨心所欲到底對還是錯
說真的與其考試
不如讓我做報告

到底該做什麼
應該要做什麼
還可以做什麼

真的夠煩了
也悶到快爆炸
還有快兩年的時間要熬
那什麼力氣 動力 毅力堅持到我想要的東西呢?!


                     By 咖啡*~        

台長: Trees’ Smil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找碴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