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00:23:2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一個電話

對方的聲音既陌生又熟悉

是馳宇的媽媽

好久不見了

帶來的是壞消息

馳宇的爸爸過世了

他是很優秀的人才

東南科技大學校長

得年56歲

看了他生前的部落格

不免要讚嘆他的堅強與勇敢

 

喪禮採取簡單的樹葬

最重要的是為他舉辦一場追思音樂會

所以他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

昨晚我選了幾首曲子編成一個小故事

說著說著我忍不住哭了

但在電話另一端的管太太卻堅強的令我折服

他一直用著平和的語氣跟我討論細節

 

今晚馳宇兄弟也過來拜訪我

好久不見了

那個胖嘟嘟的小傢伙長高了很多

但他身上的肉似乎跑到我身上來了

他變瘦、我變胖了

我們很認真的排演過一次音樂會流程

鋼琴、薩克斯風、二胡

很豐富的內容!

 

看著2個比老爸還優秀的孩子

相信媽媽也感到驕傲

書念得好、有才華

 

人生真是躲不過生老病死

 

大家要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台長: Musicia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