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00:39:2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三結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把毛三接回來結紮

17.5kg已經是成狗了

除了體積變大,還是一樣可愛極了

他總是喜歡用他的大爪子"趴"一聲地打在我的臉上

感覺好像很麻吉的樣子

雖然很粗魯也有點痛,但我很喜歡他這樣

缺點就是他總愛黏在我的腳邊,走路很不方便

我上課時他都很安靜地躺在我的背後呼呼大睡,直到我下課

趁最近放假就多陪他一下囉!

很可惜相機被偷走了,應該幫他拍幾張照片留念

他超級乖,餵藥很容易就吞下去了

因此傷口恢復得很快

廖醫師的技術很好,傷口縫得很漂亮

他應該學過裁縫吧?哈哈!

不過費用可是超級貴的ㄋㄟ,住宿一晚要1000元,總共6180元

真是貴族醫院啊!不過算是物超所值啦!

 

以前都覺得毛三笨笨的

經過這幾天跟他相處,不時地還要幫她上上課

他已經漸漸聽懂人話了

今天下午他爬到桌上偷吃我的排骨飯

雖然不禮貌可是我覺得很好笑

排骨太大了,他還真不知從何下口?

做了壞事還不時地回頭看看我的表情

真是可愛到一個極致

 

毛四到現在都還沒回來過

我想他應該已經不記得這裡了

希望有機會能接他回來

嗯~我希望他們都很快樂!

台長: Musici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