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22:59: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跑步..才能增加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隊接力預賽..
中午我跟嘟嘟就跑去參加比賽..
嘟嘟第四棒.我第五棒..
她說她跑滴很慢..
所以非常滴緊張..
倒是我自己..卻是非常滴興奮..
好久好久沒賽跑ㄌ!!
回憶以前..從國小到高中..
永遠都是出去比賽滴..
說到跑步..雖然不是最快..
但卻讓我信心十足..
一跑步~就覺滴很開心..

因為嘟嘟跑輸人家..
所以我盡ㄌ全力幫她追回來..
算是一種自尊心吧!!
總是覺滴一定要跑最好..
回來大家都一直稱讚我..
那種感覺好像回到從前^^
我喜歡..

嘟嘟對不起..今天沒法幫你講話..
但是不要因此就失去信心喔!
除ㄌ跑步..你還有很多才能滴

台長: *祚醬草的祝福*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