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01:10:17| 人氣13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自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的寶貝們:D








        *今天的學校

          真是太好笑了

         蕩蕩團是吧

          大家都認同

         最淫蕩的就是灰姑娘啦

          哈哈








         護理課  整個開始討論胸部

          按摩有用

         蚊寶來  我幫你按

          吟寶還被老師說有F CUP

         娃寶的也不小  哈哈

         








          上次妃寶說

         "昨天做三次才成功"

          今天珠寶說

         "我弄好久 他才不生氣"

          哈哈哈哈

         不是我愛想歪

          你們真的很讓人質疑

         XD







          中途強強有到學校

         又被我狠狠咬一口  哈哈

          腫起來瘀青又怎麼樣

         那是你的榮幸:D  









          總之  是個開心的一天

 






         放學  終於決定回蘆洲了

          兩個多月了

         有些生疏

          連騎車時間都變長了

         很期待的回來

          結果我的橘子關了

         葡萄柚綠茶  是真的很想你ˊˋ








          嗯  這裡還是很多白目

         又差點撞車  討厭死了








          一開門  舅媽很開心的說

         "妳回來啦"

          哈  有溫暖到

         一進房間  

          天那

         是有這麼亂  !?

          到底該從何起手整理呢ˊˋ








         記得當初剛搬來

          常常掉眼淚

         一個人  真的挺孤單的

          沒有我娘陪我說話

         沒有我弟陪我北爛

          






          不過這次

         我會好好加油

          






          雖然會孤單無助

         雖然有很多壓力

          但我還有你們

         這些淫蕩的寶貝

          你們說是吧








         我會很堅強

          難不倒我的

         我是誰

          我是超人白白  :D









                             over~


台長: 〝ㄅㄞˇㄅㄞˊ〞
人氣(13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家親愛的~*
你是蕩婦團團主白白
=))
加油加油
2008-03-18 13:40:20
〝ㄅㄞˇㄅㄞˊ〞
...

為什麼我是團主

我明明就良家婦女ㄝ

哈哈哈哈
2008-03-18 14:36:30
最帥就是 賀威威
第一次來留言=_=

喔喔喔 ~~~
2008-03-19 00:45:29
〝ㄅㄞˇㄅㄞˊ〞
阿賀賀

你也會來呀 哈哈

謝啦~~
2008-03-21 00:08:48
︴°小帆㎡~
哈哈一 一&quot&quot 那我不就變淫蕩白白弟一 一?? 笑翻
(淫蕩白蘭地一 一)

最近歐! 過的還好!! 交了女朋友︿︿!

  一 一" 想當初!我是怎麼被騙去她家的XDD
2008-04-10 07:2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