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0:31:3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韶涵變髮 正宗公主頭亮相!〃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讓第5張個人大碟『Ang 5.0』擁有全新風貌,百變天后張韶涵這回決定把留了5年的一頭飄逸長髮剪成俏麗短髮公主頭!Angela表示:「以前不管是演戲或拍廣告,只要需要短髮造型,我都是用假髮代替上陣,但這次我拍完《公主小妹》後,就覺得有股想要“變髮出輯”的衝動,還跟唱片公司溝通了好久,差點鬧革命,最後才終於爭取到剪短髮新造型的機會呢!」




不過,等定裝時,髮型師真的要下刀時,Angela又心疼的捨不得剪去寶貝長髮,直呼感覺「即期待又怕受傷害,有點像談戀愛的感覺」。但為了求新求變,Angela仍鼓起勇氣把留了5年的長髮剪短,堅持到底。對於近來很多女藝人也剪了短髮,Angela對自己的公主頭很有信心,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味道,我不想比較也不擔心外界比較,因為我對自己的新造型非常滿意,短髮感覺很新鮮,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預計11月底開始預購,12月初正式發行的張韶涵『Ang 5.0』第5張全新專輯,強調“升級版”概念的張韶涵,從音樂曲風、造型風格、到整體行銷包裝,絕對不同以往Angela的全新面貌出輯,精心打造公主晉升成為女神。首波主打歌《我戀愛了》為偶像劇《公主小妹》中備受歌迷們喜愛的插曲,由王雅君作詞,黃淑惠譜曲,重搖滾的曲風,豐富多層次的編曲,加上Angela變化多端的獨特唱腔,讓人一聽就有甜蜜戀愛的幸福感!
對於「戀愛」的看法,Angela透露,自己欣賞「成熟穩重,溫柔體貼又細心」的好男人,外型反而不是她擇友的最大條件,「心靈契合,談的來才比較重要吧!」雖然Angela是個浪漫又感性的女生,但對於談戀愛卻是相當被動的,她笑說:「其實我不太主動追求別人的,都是男生主動,但若是真的遇到了覺得不錯過的對象,我大概會用暗示的方式表示主動吧?」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4/21/63j.html
主打歌《我戀愛了》是一首強調速度感的高難度歌曲,也是張韶涵首度嘗試“極速搖滾”曲風、“極度透明”唱腔的歌曲。當錄製這首歌時,也正好是張韶涵趕拍《公主小妹》的時候,因此製作人陳俊廷花了不少時間磨張韶涵的唱功,讓Angela錄音結束後,直笑說:「天呀!我錄音錄到脫層皮了,很高興我終於挑戰自己成功了!」而張韶涵這次也首次跟許多新銳音樂人合作,期待激盪出全新風格的音樂火花,唱片公司希望讓Angela的聲線表現更添深度厚度,更具渲染力,不僅僅只是能唱會唱、音域高亢、爆發力強大的張韶涵而已。


『Ang 5.0』專輯主概念,以達成張韶涵新的5種新image為目標,以『女神』主題為出發點,展開戰鬥力的提升,讓百變天后張韶涵俱備『5A』特質、5種新生命力,因此第5張專輯定名為『Ang 5.0』,概念是由微軟最新視窗版本『Web2.0』概念而來!而新專輯的造型風格強調『時尚、性感、浪漫、俐落、運動風』,將張韶涵從“公主小妹”升級成“力與美的百變女神”!
◎何謂『5A張韶涵』?


Attractive(吸引力的) 張韶涵渾然天成的魅力特質,歌聲、演技、造型充滿獨特吸引力,真正的亞洲百變天后。


Action (行動力) 人氣火紅,工作滿檔的張韶涵,每個人走到哪裡都可以見到她的聲音與身影,正是充滿行動力的張韶涵。



Athena (雅典娜) 希臘神話中的「雅典娜」女神,司掌智慧、技藝、守護,張韶涵是歌迷心目中的「女神」,這次新專輯3位時尚服裝設計師就為張韶涵量身訂作全新「女神」風格的手工訂制禮服。




Arena (競技場) 張韶涵將從天后競技場中成功地出線,拔得頭籌!歌唱的張韶涵、戲劇的張韶涵、廣告的張韶涵、真正全方位的張韶涵。




Ace (王牌) 張韶涵與新銳詞曲創作人的合作,就像一出手就是一手好牌的女神,求新求變的音樂火花更勝以往。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4/21/63j.html?pg=2

台長: ★Im is彤〃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