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20:16:2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愛情小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我記得,你說過

 

因為幸福而流的眼淚是甜的

 

而我現在流下的淚卻苦苦的

 

因為你不在

 

我的幸福不在這

 

 

2.如果目光只追隨著你,

 

那表示我還愛著你

 

當哪天我能夠不要只看著你,

 

那就代表我已經放下你

 

 

3.只在你的面前流淚,我只想依賴你……

 

 

4.不想說再見,因為一旦說了再見

 

我怕連最後的聯繫都不見……

 

 

5.為什麼我還要笑著祝福你?

 

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還愛著你

 

 

6.總是拿著別人跟你比較,

 

為什麼還放不下你?

 

心     好累……

 

能不能別再佔據著我的心

 

讓我把空間給別人……

 

 

7.渴望著沒有未來的裋暫幸福,

 

是我太傻

 

還是你太要命……

 

 

8.對你來說,我是什麼?

 

對我來說,你像空氣

 

不能沒有你

 

沒有你活不下去……

 

 

9.聽著這首歌,我想起了你對我的承諾

 

如今,歌依舊在播

 

但你卻不在我身邊

 

承諾消失殆盡

 

 

 

 

 

 

 

 

 

 

 

台長: 花夢綾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