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18:01:3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10-我的DoReMi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葵推開人群,大步走了過來,那個叫占賢的兔崽子一臉驚訝,鬆開了我可憐的臉蛋。

『隱葵,你剛才是在和我說話嗎?』

成隱葵一聲不吭地牽起我的手就要往外走,所有圍觀的傢伙都倒吸了一口氣。

『喂!成隱葵,你認識這個臭ㄚ頭?』

『煩死了,你這個小地痞。』

『什麼……?-O-』那傢伙的嘴一下子張得老大,半天合不攏,沒想到對方居然敢這麼囂張。-_-

終於脫離虎口了,倖免於難的我得意洋洋地看著他們。-,.-

『搬運工,我們走吧。』

『好滴!-O-』我回答得無比響亮。

^O^吧噠吧噠。那些傢伙不會突然衝上來襲擊我們吧?為了盡快逃離這個地方,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這時,那個叫占賢的傢伙扯著嗓子很激動地大喊:

『成隱葵,你再這麼下去,小心我們大家真的孤立你!』

『那你就試試看啊,不要光說不練,你就孤立我試試看啊!』

『……』

隱葵說完,拖著我繼續走路。這傢伙真不是一般的酷,我偷偷伸了伸舌頭。

『喂,成隱葵,你究竟算哪個學校的?你不是我們學校的嗎?你,你,而且你不是說你沒有女朋友嗎!>_<』女人3號用接近嘶吼的聲音悲呼。-_-

『她不是我女朋友,還有啊,妳不要沒事就在我眼前晃,頭暈!』

『……』

女人3號用仇恨的眼神盯著我,好可怕,我覺得自己快被冷箭射死了。

『即使妳買五百張CD給我,我也不會喜歡妳的。』隱葵喃喃自語地吐出這麼一句話,接著便加快步伐。-_-我也只好加快步伐跟在他身後。

『喂,一起走啊,把吉他給我,我替你背。』

『不要。』

『為什麼?我就是為了幫你背吉他才來的呀。』

『妳臉上痛。』

『-_-(噗哧)你不是說你對別人的事沒興趣嗎,為什麼要幫我?!-O-』

『不知道,總之看著就是心煩,我討厭心煩。』

『看吧!我就說你愛上我了!-O-』

成隱葵彷彿看到瘋子似的瞪著我,他心裡應該想著『妳還沒睡醒吧,說什麼瘋話?』-_-

『喂,妳知道我眼光有多高嗎?-_-』

『你為什麼不和女孩子交往?』

『交往了就要負責任,還要照顧她,麻煩死了。』

『那你找一個比自己大的女朋友不就好了?』

『我討厭女人,MD,怎麼辦,手好痛。』那傢伙皺起臉,把食指含進嘴裡。

『-_-你該不會是喜歡男人吧?嗯?難道是這個原因?-O-』

『妳離我遠一點!-O-』

我們一路上吵吵鬧鬧,很快就走到了成隱葵的練習室附近。那棟有江西苑的建築物,那個有江西苑的練習室。

『我走了。』

『為什麼?』

『已經到了啊,我走了。』

『一起進去吧!我唱歌給妳聽。^-^』

『你的歌不聽也罷,我要走了。』

『進去,進去,進去嘛!』成隱葵這小子不是一般的難纏,他可沒那麼好打發,死皮賴臉地硬拖著我要進去。

『我就說了不要嘛!』我激動地大吼一聲,他嚇了一跳,被我震得雙眼發暈。

『我們正好想找個女主唱,妳要不要試試看?妳聲音這麼大,中氣這麼足,肯定沒問題。-O-』那傢伙調侃地看著我。

『我沒心情和你開玩笑,成隱葵,我真的要走了。』

『好吧。』

『對不起。』

就在這時……-_-

『我們家的小豬呀!』

-_-^ -_-^ -_-^發出聲音的來源,果然是雲再光那個死傢伙,還有他身邊的那群狐朋狗友,KKKK地猛笑。-_-雲再光抬著手臂,擺出他的招牌動作,吧唧吧唧地走了過來。

他臉上貼著幾塊OK繃,也沒看見他身上的書包,不知道賣到哪裡換飯吃了,更讓人覺得礙眼的是他手上戴著的那個大戒指,足足有人的眼珠那麼大……他是暴發戶嗎?品味這麼俗氣的人居然是我弟弟……=_=

『姐姐!』

他還有臉叫我姐姐。-_-

『-_-發春啊你,喊成這樣。』

『見到姐姐你高興嘛!>_<』

成隱葵興味盎然地看著再光。-_-;

『大哥!這位大哥!能不能把你姐姐的電話號碼告訴我啊!』

-O-這個臭小子,我就知道他不可能因為看見我就這麼高興。

『我不知道我姐姐的電話號碼。-O-』成隱葵這小子回答得更絕。

『切!怎麼可能!』

『-_-是真的。』

『那家裡的電話號碼呢?』

『我姐姐最喜歡挑戰性高、刺激的東西了,你直接去找她吧。』

『真的?那我幾點去好呢?-O-』再光這小子來勁了,開心都寫在臉上。

『喂!雲再光,你給我閉嘴,還不快滾回道場去!』

『我回不了道場了,都是因為妳得罪了平八大哥。』

『還有啊你,以後在街上碰到我,不要和我打招呼,最好裝作不認識!-O-看你穿得跟小混混似的,你就這麼在街上兜來晃去?』

『姐姐,你見到我不高興嗎?TOT』

『丟臉死了,丟臉死了,你知不知道啊臭小子!-O-』

就在再光張大嘴,又準備喊出些什麼的瞬間,他的一個朋友壯起膽子上前扯了扯他的衣服,把他拖到一個角落裡,接著他那幫朋友一擁而上,圍著再光嘰嘰咕咕了些什麼。之後,再光一臉慎重地大步向我走來,充滿警戒地看了隱葵一眼,突然抓住我的手腕,急忙使勁把我往外拖。

『喂!幹什麼啊你?還不快點放手!』

『白癡,妳什麼都不知道……』

再光加重了力道,使出吃奶的勁死命拖著我。隱葵迷迷糊糊地看著我和再光。啊啊!TOT手好痛!!雲再光這個傢伙!

『你先把我手放開!你不想當街出醜吧,長出一頭包很難看的!TOT』

可是再光這小子絲毫不為所動,他緊抿著唇,加重了手下的力量,同時也加快了行動的步伐。





—待續—

台長: 花夢綾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其它未分類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連載1-狼的誘惑★〃
此分類上一篇:。﹏連載9-我的DoReMi男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