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18:25:2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3-我的DoReMi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傢伙盯著我吃驚不已的臉,露出一臉高深莫測的表情。

『-O-……』

『妳怎麼了?』

『這,這首歌真好聽。-O-』

『不錯吧?^-^名字就叫做可怕的恐龍頭。』

『看……看來這首歌是有來歷的囉?-O-』

『嗯,還是第一次有人敢向我潑可樂,我想以後也不會有了,而且居然還是個女人,妳說我怎麼忘得了。-_-^』

『哈,哈,是啊,是忘不了,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啊。-O-我真的該走了。』

『-_-妳笑得真假。』

『-_-是嗎,不好意思喔。』

『我又不會抓住妳不放,妳走吧。-_-^;;』

『-_-謝謝喔,我感動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再見。』

>_<我壓住狂跳不已的心臟,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就在我抓住房門把手的那一瞬間,那個可怕的傢伙突然抓住我的手腕,媽呀!-O-我頭上唰唰直冒冷汗,天啊,他想殺死我嗎?T0T

『這雙眼睛好像在哪裡看過……O_O』

不會吧!這樣你都認得出來?唯一露在恐龍頭套外的眼睛。-_-

『啊哈哈哈哈!這種眼睛有什麼稀奇,滿街都是,太普通了嘛!』

我使勁想甩開那個傢伙的手,可是遠比想像中費力。T_T更可怕的是,那傢伙突然把臉埋進我的肩頸,皺著鼻子四處嗅來嗅去。

『小子!你在做什麼啊!-O-』

『奇怪,明明第一次聞到這個味道,怎麼會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呢?』

『-_-你靠味道來記人嗎?』

『嗯。O_O』

『你究竟是人還是狗啊?-_-』

那傢伙沒有出聲,只是默默地放開緊抓住我的手。

『我走了,謝謝你的歌。』

『嗯,慢走。』那傢伙懶洋洋地朝我揮揮手,又開始哼起他那首『可怕的恐龍頭』。

媽呀!居然有這麼恐怖的鼻子,唯恐他的鼻子又記起些什麼,我趕緊一扭一扭大步地離開這個陰森的房子。呼!真是差點嚇死,T_T光憑味道就能記住人的傢伙,T_T還不是普通的神ㄟ!不過,那傢伙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洗髮精啊?真的好好聞。-,.-

回到我家,一上二樓就看見再光捏著塊抹布蹲在牆角打手機。-_-此時不走,更待何時呢?他打手機可是我溜到頂樓的好時機耶,否則被他纏上又沒完沒了了,想到這裡,我拿起鞋子躡手躡腳地向頂樓走去。這時,只聽見再光在那頭十二分煩躁地說:

『NND,一通電話之後就不聯絡是我的魅力,懂不懂?誰說討厭妳了?說了不是那樣子的嘛~~我要念書了,T0T掛電話了。』

真像個瘋子,-_-這年頭只要是男生都有人喜歡嗎?我好不容易偷偷摸摸地爬到了頂樓,正打算往外翻時,忽然看見一個煙蒂向我親愛的花盆飛了過來,-_-我飛快地用視線搜索那個禍害我小花的兇手,果然,就是那個壞小子,他正泰然自若地站在自家頂樓,無所謂地聳肩看著我。-_-

『-_-^你,你,這麼說這幾天,朝我的花盆裡扔煙蒂的人就是你囉!啊……唔-O-』我猛地捂住自己的嘴,T0T不行,不能叫得這麼大聲,會被爸、媽還有再光聽見的。好苦啊我,真是有苦難言。T0T

『沒錯,就是我。』

『-_-^想死你也不用趕著投胎吧,存心找死啊你?』

『我就是喜歡這樣怎麼樣。-O-』那小子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突然一急,伸直脖子對我大嚷。

『-_-知道了,知道了,鎮定點,鎮定點,算了,這次我就放過你,行不行?就當我剛才什麼都沒看見!』

『妳要去哪裡啊?^-^』那傢伙顯然看出了我的不軌企圖,馬上變臉,笑咪咪地看著我。

『你問這麼多幹嘛。-O-』

『大~嬸!』

『喂!-O-知道了,對不起,噓,噓,T0T我去找我朋友,行了沒?』

『那妳為什麼要爬頂樓?O.O』

我要暈了,這小子的問題還真夠多。

『我爸晚上不讓我出去。-_-^問夠了沒你,我真的要走了。』

那傢伙睜圓了眼,用詭異的表情看著我,-_-上次我戴著恐龍頭套時他也曾經用這種表情看過我,我心中生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O.O』

『當然不可以!T0T』

我要瘋了,真的要瘋了,難道我惹上了一條鼻涕蟲嗎?他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整我的。

『我的電吉他真的好重好重……O.O』

莫名其妙,他突然提電吉他想幹什麼?

『所以,T_T所以你想怎麼樣。T_T』

『每天放學之後背著它去練習室,真的是好辛苦啊。0_0』

『-_-^臭小子,你到底想怎麼樣?把它放在你的練習室裡不就可以了?T0T』

『可是我在家裡也要練,練習室裡也要練啊!』

『請直接說重點。-_-^』

『幫我背電吉他,一個禮拜。O_O』

-O-什麼?世界上竟然有臉皮這麼厚的人?像這種強人所難的超級不平等條約,他居然隨隨便便就說出來了,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呢!呸呸!我會簽這種喪權辱國的條約才怪!

『-_-你不是說喜歡你的女生可以用卡車裝嗎?讓她們幫你背不就好了?』

『誰叫那些女人都喜歡我,我就更不能和她們在一起了,否則煩都被煩死了。O_O』

『-_-……』

『我可以伸手拉你一把,作為報答。^O^』

如果這小子現在站在我面前,我保證啪一下擰斷他的脖子,再狠狠給他個過肩摔,讓他老老實實地到下面和雲再光一起擦地!就在我的腦袋進行激烈的思想鬥爭時,那小子悠悠然地又掏出一支煙,點上火。-_-

『好,我幫你背一個禮拜的吉他,不過你要保證,以後再也不朝我的花盆扔煙蒂。T0T』想歸想,形勢逼人,這可恥的條約我是簽訂了,誰叫人家掌握著主動權呢。

『嗯嗯。^-^』

『T_T別妄想我會好聲好氣對你,知不知道?T_T』

『嗯嗯。^-^』

真搞不懂他為什麼還可以這麼開心?氣死我了!我火大地手腳並用爬下頂樓。什麼可以打工賺錢?什麼可以偷吃下酒菜?T_T賺了錢又怎麼樣?吃了東西又怎麼樣?這些換得回我一個禮拜的尊嚴嗎?!T_T我越想越嘔,越想越不值得。

我雙腳剛落地,正準備落跑時,那個殺千刀的小鬼突然對我大喊:

『我的名字叫成隱葵!再見啦,搬運工!走好啊,再見!』

咱們走著瞧~!打完工後見!T_T還有上次遊樂園的賬,你等著,總有一天我會捏碎你的腦袋,新仇舊恨一併了結,哼!T^T










待續

台長: 花夢綾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其它未分類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連載4-我的DoReMi男友★〃
此分類上一篇:。﹏連載2-我的DoReMi男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