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0:59:0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去網站看到的(豐原人ㄟ)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12月4號~我接到了一封簡訊..是她!她怎會傳給我!
lilian:你現在有空嗎?我有話跟你說!可以出來嗎?
我回覆給她~我說:何必ㄋ?我們應該不需要碰面吧!畢竟什麼關係都沒有了!
lilian:你出來好嗎..我已經在外面了!
天阿..天氣那ㄇ冷 她一ㄍ人騎車要來找我 這時我..心動了!但..心想..不行 都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如果我去見她只會讓我更想念她更忘不了她的情!又想...天氣那麼冷 她又一個人騎著車子就直接打電話給她!
我:有什麼事情妳說吧!
lilian:難道你就真的那麼不想見我嗎?
我:有什麼事情快說 說完你就可以回家了!
lilian:難道你就真的那麼恨我嗎?
我:我不想浪費時間 妳趕快說好不好!?
lilian:如果....如果..我問你我們還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我:說完了吼..妳趕快回家吧!
lilian: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我:我拜託妳趕快回家好不好 至於你問的問題 我明天在回你答案!(拜託~那麼冷~當然要她趕快回家阿!不然生病了怎麼辦!)
掛了電話之後 ...我放下所有的事情回家...!靠...那天竟然失眠了耶~"~!一直想...她跟著我 我會給她幸福嗎!?結果..幸不幸福..這答案好難去尋找喔!
之後..隔天~起床就直接上網(別懷疑好不好 我家買電腦了)
我:為何又想要回頭 之前不是說不想回頭不想落淚!?
lilian:我....我...忘不了你!至從你不跟我連絡之後 我又哭泣了我發覺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忘不了你!
我:那你昨天也不需要一個人騎著機車出門來找我阿..你真的會讓我擔心死 已經那麼晚了天氣又那麼冷..妳真是一個大笨蛋!
lilian:我的...答案呢!?
我:答案 這個禮拜五 我在給你!
lilian:為什麼?
我:沒為什麼..就因為這禮拜五 是16號..(8月16號開始交往的咩)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開始..!
lilian:^.^真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啥...她之前拒絕我你都不會不好意思了..!現在才會不好意思.....!說真的 她..頭腦是不是有問題...!
之後...我們複合了.....但是 她家人並不知道...我們更相愛著對方!
雖然..文章寫的不是很好..但我寫這張文章 是想讓大家祝福我們..!
還有.....老婆 你說..你想跟我晚上去望高寮看風景...但是你又有門禁(都20幾歲了還有門禁..受不了她家人)...說要看風景 真的有點難!可是....當然 能跟你一起看風景也是我的願望..我不會忘記的!希望看到這張文章的人..可以祝福我們!

台長: 石川啟吾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的100個優點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我去網站看到的!豐原人ㄟ(上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