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8:14:49|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沮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阿會沮喪,

我猜不到你心裡在想些什麼,

對我的態度好像跟其他人差不多,

既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不好,

唉,

真的很無力,

算算看你有多久沒上班了 ??

至少快一個月,

你將近30天之後才看到我,

難道你都不會有一點點高興嗎..?

我不懂,

ˊˋ"

上班的時候很忙,

所以不能多說這我可以理解,

可是...

為什麼沒有等我下班 ?

你走的好快..

4點刷出,你4:10就走了,

雖然你欲言又止的站在櫃檯旁邊,

可是艦賢也在呀,

搞不好你只是單純想說聲再見而已對嗎 ?

我一直想一直想都想不出個定論,

唉,

(雖然你看我的表情是怪怪的)

之後目光一路追隨你出去,

看見你站在對面面向一台汽車講話講了好久(?)

是你家人來接你嗎 ??

後來你就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上車 ?

我希望是這樣..

不然你既不等我又走那麼快又不載我回家,

打擊真的好大喔..~"~

為了你,

我今天8點就起床,

花了快一小時化妝,選衣服,打扮,

結果今天跟你講的話少之又少,

真的好難過ˊˋ

唯一一點比較奇怪的是,

我在裝薯條的時候,

順便跟艦賢閒扯,

他幫我做薯條,

我不小心(?)用錯語氣(?)跟他講話(道謝),

感覺有點小撒嬌+裝可愛吧..

結果某人在旁邊濾油,

突然發出碰的一大聲=_=...

我傻眼,

可是不敢看,

逃回櫃檯又聽到腳在踹紙箱的聲音,

他在廚房踹東西的聲音能連櫃檯都聽到(重點是還很大聲),

那是怎樣- -...

真的很令人在意耶,

可是又不能證明什麼,

唉唉唉唉唉唉,

反正今天根本跟我妄想(?)的完全不一樣嘛..

好衰 ˊˋ"

今天聽到他在問小驊請假的事情,

沒聽清楚,

不知道是明天要請呢還是下星期...?

呵..

我真的很無奈,

真的..一點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ˊ ˋ

台長: 小心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你。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ake a brow
此分類上一篇:1.

雅雅♥
加油 !!
2007-01-06 21:17:02
版主回應
謝謝:)
妳也是 !!
2007-01-06 21:4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