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18:04: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班導談了很多
不過他大概很傻眼吧....
因為 一開始談時 我就開始哭了= ="
他沒想到吧....
不過....友誼真的讓我很困擾....
以為 不會哭的說 再那邊硬ㄍㄧㄥ

只是 途中朋友過來 班導問我說 她知道嗎?
我當然說 不知道 (因為她真的不知道,卻勾起令一件事。)

我以為那件事 可以就這麼算了....
也跟班導說 不要去問他(她)们了....
反正 事情都過了....
造成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無法挽回的....
只是 她(他)们 不會了解她(他)们 傷別人有多深....
我也不需要她(他)们知道了....
難到 要讓我受得傷更大??
不了 不了 
我只是 口是心非 說自己不痛
可是 真的好痛好痛

剩6個月多就可以畢業了....
過完 什麼事都沒了....


 

台長: 笨盪☆玥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心情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疼痛.......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