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4 02:32: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妝藥妝保養品都在MOMO【HERMES 愛馬仕】琥珀柑橘 中性淡香水 100ml(限量補貨到)

 【HERMES 愛馬仕】琥珀柑橘 中性淡香水 100ml(限量補貨到)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HERMES 愛馬仕】琥珀柑橘 中性淡香水 100ml(限量補貨到) ,我試了試,覺得 【HERMES 愛馬仕】琥珀柑橘 中性淡香水 100ml(限量補貨到)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HERMES 愛馬仕】琥珀柑橘 中性淡香水 100ml(限量補貨到)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HERMES 愛馬仕】琥珀柑橘 中性淡香水 100ml(限量補貨到)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HERMES 愛馬仕】琥珀柑橘 中性淡香水 100ml(限量補貨到)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Nina Ricci】蘋果咬一口女性淡香水(50ml)

點我看更多

 

品名:Nina Ricci 蘋果咬一口女性淡香水
容量:50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贈品:品牌包隨機款
使用方法:
淡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只限本島配送
4.本商品不開放體驗。一經拆封,如非商品品質問題(非關效期),恕不接受退貨。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恐會影響退貨權利。

 Nina Ricci Ricci Eau de Parfum Spray 女性淡香精 8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Nina Ricci Ricci Eau de Parfum Spray 女性淡香精 80ml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

 【Nina Ricci】Nina Leau 粉晶女性淡香水(30ml)

點我看更多

 

容量:30ml
使用方式: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NINA RICCI】薔薇之鍊女性淡香 50ml(加贈同款小香 5ml)

點我看更多

 

● 商品明細:
NINA RICCI L'EXTASE CARESSE DE ROSES 薔薇之鍊女性淡香 50ml x 1 + 同款小香 5ml x 1
●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商品產生變質。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師。
◎ 商品請放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以免造成意外。
◎ 商品開封後請儘速於效期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商品品質。
◎ 嚴禁使用在肌膚有受傷或濕疹及發炎部位。
◎ 退貨時退回商品請保持完整性(主商品、配件、贈品),以便為您辦理退貨事宜。

 

台長: app5656nrc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