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15:32:2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3°C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ㄎ 剛剛跑去加油 
chevron油價89.9
嗯 加油的時候呢
有個老頭從我這個pump拿了那個刷擋風玻璃的刷子
在那邊努力的刷阿刷著她的老舊貨車
這時候 我腦海裡忽然有個聲音對我喊著
abe啊!你年紀沒有人家的三分之一
妳車子的車齡也沒有人家的十分之一
為什麼人家可以為了他的老爺車在3度C的空氣中拼命的搓洗
為什麼你辦不到!?

然後阿 我就走到我車子的屁股後面 天ㄚ 無敵的髒
這幾天來的泥雪早就把matrix雪白的大屁股給染黑了
abe的腦袋裡的天平(介於怕冷、懶惰 vs 處女座愛乾淨之間)
忽然所有的重量都傾向了處女座嚴重愛乾淨的那一邊

abe先是從另一個pump拿了刷子 拼命的刷車子的屁股玻璃
(別看馬路上的流浪漢、加油站的服務人員他們刷的這麼輕鬆
 其實這是需要多年的練習才辦的到的 這是血和淚的結晶絕技阿)
anyways 模仿了一下他們刷子的角度、刷的方向
卻怎麼也學不來 怎麼刷都刷不乾淨
拿光了兩個pump的回收衛生紙也擦的很不理想
一氣之下就開車衝回家 把車子停在我家側面
就跑去拿了刷子 然後把深埋在院子雪裡的水管給挖了出來
(好險羅媽媽有學乖了 有記得把水管裡的水給放掉
 要不然 拿起來的水管會是硬的 結了冰的水管實在是沒什麼用)

嗯 反正 過程呢 就是我在昏黃的路燈下 拼命的刷著小車車
中間還被我親愛的女朋友抓到 說我回到家了都不打電話給他
我吱吱嗚嗚的掙扎了一下 決定告訴他
我在氣溫3度C的室外正在洗車中 嗯 沒錯 我被她罵了~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的把車子洗的乾乾淨淨了!
明天要早上六點就起床帶她去山上考試啊!
洗乾淨點說不定會給他考運~ 我這麼做 一切都是為了她著想阿!
u can call me crazy
but i washed my car at 3°C
can you do that?

台長: apoopoo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