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03:00:00| 人氣5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開物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猴子給的 兌換卷

 

 

 *5

 

 


 

 

大買家

 





 

 

 





 

 

 



公司的 中元節禮盒

 




 

 

 

 

 

 

 

 

 

 

 

 

  

 

阿文姐請喝

相思

奶茶

 


 

褲子又破 ..

 




 

 






 

 






 

 



 

 





 

 

 

 


 

 

 

 

 

 


 

 





 

 





 

 






 

 


 

 






 

 





 



 









 

 



突然的夜逃,突然的告白,然後是突然的分離——

一直以來那個想要變成不同的自己的夢,忽然就這樣成了真。

我,松前緒花的平凡日常在一天之內居然迎來了了電視連續劇般的驚人展開。

我將離開這個熟悉卻沒什麼感情的城市,前往未曾謀面的祖母家生活。

那裏是充滿了大正浪漫風味的溫泉旅館——喜翠莊。



在那裏遇到了很多人。

簡直就像花芽衝破地面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一般,我開始了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新的生活。

其中可能也有非常難受的時候。

但是,不管發生了什麼,明天依舊會到來。

所以我要努力,要盡全力的發光。

我要像一株在太陽的引導下綻放的花朵,總有一天綻開我美麗的花盤——

台長: 健太郎
人氣(5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搭乘巴士吧
此分類上一篇:肌齡還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