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1 14:11:2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我在想我什麼時候會結婚呢???
30...40....or畢業後??!!當完兵!!??----呼..不敢想像!!

那我結婚的時候要""正大光明''還是''暗渡陳倉""呢??

要小巧精緻的婚禮呢??
還是卡拉ok加清涼秀呢??
我想...非常有可能是後者...
因為眾姑姑們可能會請個"道熱鬧'的...
不過我也有可能自己再搞一個"溫馨的".
庭園式的吧...搞不好還是有些單身的朋友...可以藉此聯誼一下...
所以到時大家都要好好的
給他"打扮一下"...哈哈...搞不好...
只有我還是單身而大家都''妻女成群''的來....

會有多少人來參加呢??....
如果是''清涼喜宴''...我一定會找你們一起來''流鼻血+唱卡拉ok''
如果有意願的...要提早報名喔!!...
這樣我才能幫你們安排在離舞台''近一點''的地方喔!!

nan

台長: 小南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