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0:56:4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賤易躲 暗賤難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身邊的賤人們不知都到那去了
讓我沒有新的創作靈感.好賤哦~
或許賤人們有時需要休息休息 也需要再進修吧~
那我來翻翻舊帳 找找記憶中曾經聽過的賤人賤事

記得上個月 我的手帕交B和我講了一件事
我才知什麼叫做職場上的賤人

和公司同事不和 這種事 應該是常見
擺明不和其實比私下動手腳來的好的多了
因為明賤易躲 暗賤難防

我的手帕交B談的是辦公室戀情
與我手帕B交不合的是一個Gay
在B的工作場合中
身份證上註明是男性的本來就不多
而且這不多之中的大部分還是偽造文書的Gay
有三Gay 一人Gay一款...
第一個 是個嘴機車的不得了的Gay 和公司的同事相處都很淡
還會罵別的Gay是Gay
第二個 Gay看來不像Gay 卻被同事在Gay Bar堵到
只好暗暗的向1.2個同事坦誠
第三個 Gay在他的工作領域之中極度想紅 也擺明是Gay
還帶會他一眼就看出來也是Gay的朋友到公司

第三個Gay就是本期暗賤難防的”暗賤J”
好笑的是第一個Gay和第三個Gay還不太合..
這打破了我以為Gay的世界是一個大家庭的迂腐觀念

回到我的好友B和暗賤J的不合
其實是因為一些交待不清的誤會
不過後來就搞到彼此知道對方的不爽
而礙於工作的關係 表面上雖然沒撕破臉
但能不接觸就不接觸

暗賤J做出的賤事
則是利用B下班之後,打開B的電腦
把B和其他男生的MSN通話記錄
以"斷章取義"的方式 暱名媚兒給B的男人
斷章取義到 讓B的男人懷欵B紅杏出牆 幾乎要分手

這件事過了二個月後
我到了B的新公司
MSN那頭是暗賤J虛情假意的在捧B
而未知情的我還冒B之名和暗賤J在窮哈拉
直到那時 B才告訴我 暗賤J的耍賤手法

============================
在此先聲明 本人對GAY沒有偏見 對賤人才有
GAY是一特殊族群 社會下新奇產物
欲望城市裡的GAY還是紐約時尚的指標 帥氣的不得了
我很敬重 謝謝

想了解賤人為什麼可以在背後捅你一刀後 還可以若無其事嗎?
那應是一套值得學習的 且更加完善的 ”做人處世”之道
賤人懂得用前台虛假的動作令人迷亂 來掩飾後台卑鄙的本質
賤人懂的做出符合社會和樂的假像模樣
賤人還有一種令人動容的勇敢
勇敢體現在被識破後 仍貫徹始終面不改色不NG的專業演員表現
其實這樣說來 賤人還有一種堅持與毅力
暗賤型賤人其實是KING OF 專業級主角
KING OF 人生的導師
============================

星期四-殖春嗅


台長: 蕾絲與淭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