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12:25:03|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解放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樂年歲漸長, 昔日的精虫上腦, 已不復見, 取而代之的, 是平實誠懇的中性, 經常與姊妹淘們, 分享她們勝利的果實, 以及征戰的快樂….

 

MSN, 又遇見了小夢, 常年保持167/52, 瑜伽健身, 塑身有成的美女, 二人是多年好友, 以下是對話情形….

 

小夢: [你會覺得我傲慢嗎?]

樂樂: [傲慢? 為何如是說….]

小夢: [剛剛有一個男的, 這樣罵我….]

樂樂: [罵妳? 怎麼那麼無聊, 又沒風度….]

樂樂: [但聞其詳…. ]

 

小夢: [我認識一個男的, 說實在, 我有點喜歡他]

樂樂: [! 那不是很好嗎? ]

小夢: [問題就出在這兒了, 我也只能表達我的 意思” ]

小夢: [同時問他要不要見面吃飯…. ]

樂樂: [女人拋出善意, 男人很好安排啊!]

 

小夢: [結果, 他一直問我, 欣賞他那兒? 為什麼會欣賞他? ]

小夢: [一連串問題, 問個不停]

樂樂: [那有男人那麼矬? ]

樂樂: [當女方表示 意思之後, 男的應該問, 妳喜歡什麼餐廳?]

樂樂: [餐後有沒有什麼課外活動啊呀]

 

小夢: [就是啊! 自然發生的事, 就讓它自然發生啊, 有些事要心照不宣]

樂樂: [女人製造機會, 男人善用機會…. ]

樂樂: [這樣才能玉成其事]

小夢: [他一直追問, 不知道想証明什麼? ]

樂樂: [算了, 這矬子不成熟到了極點]

 

樂樂: [妳們一個漫天要價, 一個落地還價…. 還真登對]

小夢: [你已經多久沒關心我的生活了? 你可能也不了解我現在的狀況]

樂樂: [不是不介入, 我一把年紀了, 不喜歡處處求歡的感覺]

樂樂: [女人不愛你, 就不必投入閒置 機會成本” ]

小夢: [我從那個傢伙的身上, 感受到你當年為何如此不耐嘮叨… ]

 

樂樂: [男女之間, 如果有誠意, 其實不必搞得太複雜]

樂樂: [扭捏之間, 浪費彼此生命…. ]

小夢: [我最近有些沈淪? ]

樂樂: [沈淪? 有什麼好沈淪的? ]

小夢: [以前的堅持, 放下了不少]

 

樂樂: [那是好事, 女人不要想得太精, 什麼都要…. ]

小夢: [對啊! 我做了些修正, 現在不會要求對方一定要如何如何…. ]

樂樂: [有新對象了嗎? ]

小夢: [對啊! 就在公司會場上認識的, 交換了MSN/電話]

小夢: [剩下的就很自然啦! ]

 

樂樂: [有進一步的接觸嗎? ]

小夢: [對啦! ]

樂樂: [每個星期都有嗎? ]

小夢: [那有那麼好啊! 一個月一次就不錯了…. ]

小夢: [他有些妻管嚴, 可是我已經學會了, 不去勉強男人…. ]

 

小夢: [我覺得他不錯啊! 平時經常聯絡, 嘴又甜…]

小夢: [我需要的時候, 就會打電話約他, 如果不行, 我也不勉強 ]

樂樂: [聽起來很好, 多久了? ]

小夢: [快半年了吧! ]

樂樂: [他有沒有誇妳的技術很好? ]

 

小夢: [沒有啦! 他只覺得自己很棒]

小夢: [我每次找他, 他都希望自己維持在 準備好的狀態]

樂樂: [有沒有比 想當年厲害呢? ]

小夢: [哎呀! 無從比較啦! 他先天條件比較好]

樂樂: [先天條件? ]

 

小夢: [181當然是大隻老啊! ]

樂樂: [! 看來 潘驢小閒的條件都有了! ]

樂樂: [時間呢? 30分以上嗎? ]

小夢: [不止, 有時候快60分鐘…. ]

樂樂: [~ 我可以想像妳的嬌羞跟滿足了…. ]

 

小夢: [細節你不需要知道太多了…. ]

樂樂: [恭喜妳, 不必再空穴來風了! ]


台長: 樂樂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歡女愛 |
此分類下一篇:專訪熟女內心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小茜韻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