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4 12:42:42| 人氣1,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愛  不是這樣的

原來的愛   也不是這樣的

原來的女人  不是這樣的

原來的男人   也不是這樣的

"你現在給我聽清楚~"

 

"你還算是個男人嗎?"

 

"原來你就是這樣的男人"

 

原來  到底誰先說話不算話

 

我從來沒這樣想過

更沒這樣講過

"原來妳也就是這樣的女人"

"原來..."

 

是啊!我不是男人

真的是因為我不是男人

所以妳才出去嗎

原來有很多心事

有很多需求都不能講

愛  是這樣嗎

真的很疑惑

很困惑

想表達心裏的感受

想讓心裡的鬱結解開

難道有錯

只是想舒發心中鬱悶的情緒

想發洩那沒人理會

沒人體諒的孤孤單單心靈

真的很心痛

不能說實話  不能看見  不能愛

都不能說

太霸道  太沒人性

很不願意   真的很不願意這樣

很苦  妳知道嗎

沒人能說  妳知道嗎

沒人能聽  妳知道嗎

是啊   如妳所願了

是啊  這樣妳高興了吧

只不過小小的請求

從沒要求過妳什麼

從沒為難過妳什麼

從沒強求過妳什麼

妳怎麼說  怎麼拒絕都對

我無言  我都相信  我也照做

這樣妳滿意了吧

妳滿意了吧

 

不管怎樣

我還是相信

相信在妳美麗的外表下

在妳性感裸露的魅力下

你依舊還是熱心善良

你依舊是獨特迷人

依舊體貼善解人意

也許在那不為人知的堅強外表下

妳有不得已的苦衷

妳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妳有更重要的人要保護

所以才會如此絕心絕情

 

從來我就是個心軟的人

只是想要  能對我好一點

我想每個人都一樣

喜歡吃軟不吃硬

只要對人好

我都會加倍奉還

我也常對佳人這樣說

但往往碰了一鼻子灰

 

同樣地

如果硬要碰硬

我更硬

 

~ღ♫ 難得有情人/關淑怡 ♫ღ~
 
 
留一個唇印 在你的手裡
用一生愛你
貪戀著一點幸運 能與你相遇
讓愛來臨

不急著留你 不急著哭泣
先給你我的心
準備好好愛你 再讓你離去
讓愛停在這裡

天變地變你變 我也無怨
就算是這點情緣 曇花一現
難得有情人 難得有情人
畢竟你曾經出現

我心我情我願 愛你一生
就算妳我之間 還是無緣
最難得有情人 曾經出現在我身邊
愛過你 不枉今生

 

 

 

 

 

                                     如果有侵權!請來信告知!馬上移除!

台長: 阿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國語老歌 |
此分類下一篇:到不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