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8:38:3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裡早晚班賺了八萬塊,




好忙好忙的一天不知道送了幾次的餐具?




皇綠的總經理?





好難以想像不是都西裝筆挺的嗎?





我還問了 , 他是誰啊?,


答案讓我冒出驚歎號





結果他將近1個小時都幫忙撤餐洗碗


我要去撤時   他卻跑去洗婉




我去洗婉他又跑去撤




驚訝的是,經理要給總經理大哥喝的飲料



大哥竟然說要給我喝



@#$%︿&*(



還好我推拿給他,他卻還說我幫你叫吧台泡給你喝




我今天的貴人很多  而且也不知道幸運啥的



當我洗玩澡才發現店裡的鑰匙在我身上..


隨便穿穿就出門,



[咦?你怎麼會來壓?]

 [走我們要去唱歌要不要一起去?]






好讚噢!


錢櫃的歡樂吧15F!


500元?


清晨1~3點3個小時

可以免費唱到早上7點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大家...


他們在KTV的口味跟我的差好多喔!!



想說他們會啤酒煙滿天飛的


 

 真的越來越搞不懂我是幾歲了!



整個桌面都是食物,






噢...回家不久誒 


老媽就跑下來




當我說要玩電腦







開始跟他起爭執






真的做啥都會有意見







等我到一個極限









我一定會有我的辦法!!








在逼我我就逆給你看....








台長: 裏原宿表參道限定小妖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