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20:18:4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我正打著字
這個時間  我應該不會出現在這裡
我應該是翻開書 坐在書桌前當我的乖孩子
或者是洗好澡 翻開被子 大睡一覺
但是我就是想敲鍵盤  想打網誌
腦子  一直運轉
轉著愛情  轉著考試  轉著慾望  轉著友情

算了 我先來說我這一天吧

1/17
考試第二天
很好 會計 再見拉  我終於考完你了
中午  和上次的那群阿花姐妹們
外加兩名商經同學  大寶 皮皮蛙
我們又留在學校解數學
喔  我又要說  我真的喜歡數學 
因為這次的數學跟上次比起來  
頭痛程度 降低許多
希望我後天會有好成績:)

我們一邊算數學 還一邊就"戰鬥位置"
所謂戰鬥位置呢  
哈  就是看我們學校體育班的男生跑步
有兩個害羞的傢伙  躲在暗處偷偷看著
"彈頭,大頭,駱駝,死人頭"&"六分先生"
而我  對裡面的人沒什麼興趣
雖然他們都擁有我喜歡的胸肌@Q@
所以  我就正大光明的趴在窗台看
順邊幫他們掩護加注意
而且我發現  只要那兩個人一出沒
小妞第一句話都是
"我頭髮有沒有亂?"
哈哈  真是頗有趣!

晚點了
大家就下去打球
我討厭打籃球  因為我實在沒打籃球的天份
所以我就窩在旁邊
後來胖子的大胖來找她
他就和她們一起打球
他們兩個就在球場上打情罵俏起來了
發現大胖的目光一直在胖子身上⊙﹏⊙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被胖子傳染的關係
大胖有些表情還真是      
恩  智障(小聲)  胖子不要打我XD
看到你們降 真甜蜜
亨 欺負我們這些沒有男人的孤單人

今天大概就是醬拉  
我的敲鍵盤癮 已經停了
所以我不想打啦 (還真任性:P)




P。S 我想去剪短短的包伯頭 不過我怕我的捲毛發作
    到時候變成章魚頭  或頭變的超大= =
    而且我現在還沒留到我長法定義的長度
    所以還蠻猶豫的,但是又想換髮型
    可是開學後又要馬上照相… 苦惱@︵@
    

PIC 長睫毛公主血妹  BY PAO   可愛吧:)

我今天話還真是多……●_●  呵

台長: 黃寶寶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