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4:31:4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都是智障》幸福無法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翻到前2、3頁,我就看不下去了,

不過到最後面,倒想知道結局是如何。

一個單身男子的生活、想法,想擺脫單身的渴望,

詢問老公是否男人看到女人,真的都只會想到床上那檔事,

老公說:如果是漂亮的女人,我想男人都會這麼想的。

---------------------------------------------------------------------------

《男人都是智障》會推薦給女人看的是:讓你洞悉男人腦袋裡都裝什麼,

當妳遇到跟他相同的問題,妳會怎麼想?

妳會發現,男人、女人腦袋成分天生就不同,

《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也能找到一些答案,

這是件很有趣的事~~

--------------------------------------------------------------------------

本書有兩個橋段讓我印象深刻,

1.男主角罵了一段話

幸福洋溢的朋友和他分享幸福時,他罵到:「我從你那裡分享到的幸福在哪裡?」「沒有人分享幸福,因為幸福無法分享。幸福可以傳達給別人知道,但是也只限於這樣。笨蛋!」

常常,我會想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給大家,殊不知,反而造成他人的痛苦。

2.沒有驚喜

故事的結局,男主角失去工作、朋友、金錢,

卻因為不小心把「沒有驚喜」的簡訊,傳給通訊錄裡所有的人,

最後,不管是朋友、同事,催繳債務的人,都到他家幫他慶生了。

有時候會覺得,通訊錄一堆人,卻不曉得該打給誰聊聊事,

因為太久沒聯絡,常讓我打退堂鼓。

男主角處理人際的關係很差~跟我一個樣!

對了,有興趣的朋友(我認識的),傳簡訊給我,我會寄到你家~免費的喔!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思考爆炸 |
此分類下一篇:《刺蝟的優雅》失眠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