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00:05:28|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賣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來來 ~ ~ 樓上招樓下 / 阿公牽阿嬤 / 跳蚤市場開市啦 , 趕快來尋寶吧 ~ ~ ~

 



同學...收銀機給偶擺出來啦...




貼紙送你 , 不用錢喔 .. ( 宜蓁人呢?? )




火焰大挑戰 ~ ~ 電流急急棒 ~ ~




我一定要成功 ^ ^




先吃飽才有力氣幹活呀...




這組保養品現在特價中 , 小姐看看嘛...  ^-^




要過關可不容易 @@




帥哥 , 買一送一嘿....




人客 , 進來坐嘛 ! ! 商品齊全 / 種類眾多喔 /




抽空先來拍張照 ( 念慈 : 讓我來高歌一曲吧 *** )




這台是時光機 , 按下去就可以回到史前一萬年 , 可以看到長毛象了喔...  = =




老姊義務贊助 , 生意可是強強滾 $$$




*** 學丞和媽媽 ***




*** 彩華和媽媽 ***




*** 珮妮和媽媽 ***    (   詠瀚 : 我要變魔術 , 表演從嘴巴拿出三顆雞蛋   = =       )





這一支用來量視力... 每個人量出來都是 5.0 喔... 











我醉了... 請幫忙扶住我...  這杯是威士忌珍珠奶茶嗎 ? ?








 *** 妤禎的爸爸 ***



大雄 , 多啦A夢迷路了 , 帶他回家吧 ~ ~ ~


台長: apache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班級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壽星們開動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