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4:32:2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告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位同事知道我愛女生

也只有我知道她愛女生

但我們互相都有伴


前鎮子那位同事跟我說有事情要跟我說

問了很久她也是沒說

因為她說~她也憋的很痛苦

又說~說出來不見得會比較好

又說~怕說出來我們的關係會變差甚至連同事都不用當了

最後...我也不逼她


直到昨晚忽然想到我又問了她ㄧ次

問了一個多小時後

終於講出了一個讓我無法相信的回答

她說 # 如果我喜歡妳,妳會怎樣?#

我並不會覺得她會喜歡我

跟她感情是不錯

而且ㄧ點異樣都沒有

她也說怕見面會尷尬

因為她講完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問了她為什麼

給我的答案是~我很像之前她喜歡的人



忽然這樣跟我講....整個嚇到、傻住!

她說~她也不知道哪時候開始的

又說~說出來後你聽一聽就算了~一樣維持現狀就好!!


呵呵....還真的是嚇到

我到現在再想他講的話

還是沒辦法相信她說的這件事



by:石阿美


台長: 倆個人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