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05:38:1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心得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升級阿...所以晚了一點打 ^^

現在當然要給他補打完啦~~~~

17號的我們一早就要起床了

因為中午跟柚子之前的同事去吃麻辣鍋

那一家之前沒去吃過

感覺還不錯 ^^ 但我們都吃的不多

誰叫我們是夜貓族 = = 對吃中餐還真不習慣

沒想到一吃完

他們同事說他們等一下要去唱歌

問我們要不要去 @@ 結果我們真的跟他們一起去了

他同事也真是的 = =

是點了一堆歌沒錯啦 !!! 但都一直叫我們唱...

顧講他們的話

我真的當下看到了挺無言的

我們三人...累的累...沒聲音的沒聲音...真的給他像殘兵

呵呵 !!! 那個死柚子還給我點了珊瑚海

我是邊對柚子比中指邊把那首歌唱完的

整首歌就看我對柚子比中指

然後橘子一直阻止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 頗好笑的畫面

唱了兩小時之後真的不行了 = =

他同事們也說不行了

提早了兩小時就散會了...

之後我們去逛漢神也提不起勁來

到了跟晃約見面的時間...

其實是滿開心可以見到晃晃的

結果他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會遲到 = =|||

沒想到這次的見面挺失望的

因為他變挺多的...不覺得他是以前那一個晃晃了

也許是那個阿高的關係吧

見面也沒聊什麼

玩著一副剛買的撲克牌...玩到最後就散會了

= =唉 !!! 真給他失望...

之後我們帶著失望的心情前往崛江逛街

逛著逛著心情明顯好轉

柚子就說 "晚一點我想吃SMOKEY JOE "

大伙就拼命逛消耗肚子裡面的食物

晚上10點多就衝去吃了 @@

柚子點了鐵板牛肉、豬肋排、糖醋鯛魚、酥炸花枝條、

鳳梨蝦球、培根高麗菜、一壺紅茶...(我沒記錯的話)

然後一人各一碗白飯就喀起來了 ^^ 挖~~~好好吃阿 !!!

吃到最後大家都飽了

但還剩下幾塊...我就嚼一嚼張開嘴巴給柚子跟橘子看

他們兩個嚇到花容失色阿~~!!!!!

之後還害橘子跑去吐了 = = 真是感到拍謝

拍謝阿~~~~~~~~~~~阿爸~~~~~~~~~~!!!!!!!!!!我愛你啦~~~~~~~~~~~~~~~~~~

(我也愛你阿 = = 老婆...)

結果真的給他飽到一個不行

我們就去生日公園散步了...

真是那個胃阿...我想讓他休息一下才能散步吧

我們就坐在公園上的椅子等他慢慢消化

結果看到有阿桑抱著一隻他養了14年的貴賓來走路運動

之後又來了一隻超胖的吉娃娃

還有一隻長得很像sky的鬥牛犬

跟一隻正在發情的黃金獵犬 = =

難得有那麼多寵物同時在那麼晚出現ㄟ...怪神奇的!!!

橘子超怕那隻鬥牛犬的...一直在椅子上跑來跑去尖叫

哈哈哈哈哈 ^^

等到狗狗都散會後

我們也該散會啦...

因為橘子爸答應柚子媽又留下來到隔天再坐飛機回去

當然做孩子的我要識相讓他們早點回家獨處

這三天真的很謝謝柚子跟橘子ㄟ ^^

感謝你們的照顧阿

我玩的挺開心的...也希望你們也感到很開心

橘子爸阿~~~~

別忘了下次咱們兩要去釣蝦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


by : 苦瓜錡

台長: 倆個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