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1:43:36|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林橋~雨農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披著一身的毛

說真的˙˙˙超熱ㄋㄟ

害我每天舌頭都得掛在外面

媽媽 舌頭它掛久了也會酸ㄋㄟ

˙˙˙˙˙˙˙˙˙˙˙˙

媽媽說過每個星期都要帶我去游泳

一方面幫我解熱一下

一方面幫我復健一下

但是 媽媽就是這樣 很難持之以恆

因為媽媽說˙˙˙不是地方太遠就是游完我的身體都是沙沙

反正就是沒有齊美的啦!~

ㄉ一ㄤ ㄉ一ㄤ

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一個 水乾淨˙有階梯˙離家近的地方

士林 福林橋下

經由皮皮媽的介紹

我跟媽媽一致認為這次個最棒的地方

1.離家很近 就算媽媽騎ㄅㄨ ㄅㄨ 烏龜速度也只要20分鐘

2.水水算是乾淨了喔!~(不過回家還是得沖沖因為媽媽說有點小臭臭)
沒有沙沙 回家不用去角質
不像之前去沙灘玩˙回家洗澡都像是去角質spa一樣 痛痛ㄋㄟ

3.如果要享受沒有沙沙的水 總是得翻過大小石頭才能到達快樂樂園
這裡不用˙˙不用它有貼心的階梯 讓狗狗能安全的下水


棒吧!~我跟媽媽都覺得棒啦!~

所以在此介紹給大家喔!~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 如果有空 大家一塊星期六˙日 福林 雨農 溪水 見

台長: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