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5:13:0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很小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到一些給的益智玩具

都好想買給momo玩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都不了了知

最近我發現我的momo有"破壞狂"

一直狂咬東西

家具也壞

牆壁也壞

玩具也壞

所以我一直去找一些益智玩具

可是˙˙˙真的想買時

卻都沒見到

˙˙˙˙˙˙˙˙˙˙˙˙˙˙˙

那天我的心情不怎麼好

我一個人跑去夜市晃晃

唉~晃呀晃

居然沒買什麼自己的東西

卻在寵物店裡面逛好久

最後我買了這個

哇˙哈哈

可愛吧!~MOMO超愛喔!

這個真的不錯

有彈力˙往地上丟還會"彈"起來

裡面空心˙我都把吃的放在裡面讓她自己去"挖"出來

它只要~50元~

老闆說因為沒有盒子裝

所以便宜賣我

原價大約要一百多

momo:你們看啦!~我媽媽很小氣喔!我的玩具只50元

momo媽:誰叫你有破壞狂˙再吵媽媽以後就把你牙齒都拔光光喔!~

台長: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